1.12.09

♥我爱你们哟♥

↘3011↙
祝蛋小靖生日快乐
我爱你哟
一早我就去姐家做客
她还没起床
哈哈。。
然后就去找我老婆
因为她妈咪不给她去
我很怕她妈咪叻><
我们就去找下她
那个明丽小姐在那边开2个MSN自己跟自己讲话xD

然后迎接我们的大小姐``蛋小靖^^
我们4个走到一半要去找小坏妈咪时
原来她一走着回来了 ><
最后幸好她妈咪给她去
哈哈。。

我们就出发去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去到那边我们先去金河密
我就打电话给我的老婆
很巧的
我们已在面前了
我老婆和宝贝的样子好像被吓倒
哈哈哈哈哈*笑死我

木木和小镁看到我
说我和以前不一样
哈哈
因为变38料
她们behtahan
哈哈哈哈
过后再走几步
很巧的
我们遇到了小逆和萍萍

我们就密在一起
过后我们几个就去进钱
小镁,小逆和萍萍就去了k 房
几快下``嘿嘿

小靖和小坏要去找朋友
我,木木,明丽就去买礼物``
走到一间 我们进去看
看中了一件外套``很美下
我们买给小镁的^^
那件我和木木都很喜欢
很型下~~~嘿嘿
过后再走下
看到一件衣服很美丽
我们就买给小靖小姐^^
我很喜欢叻。。真得很美
哈哈哈。
我们穿情侣装``嘿嘿
讲真的时间真的过到很快><
很快就1点了
我们就去TS找她们3个一起唱K 去
进到去。。
还很38的我
一下子我不懂怎么了
我控制不到我的眼泪
我哭料><
给她们看到``拍写我><
很多人的心情最近不那么好><
都有4个包括我><

原来我们那间房有厕所的
我竟然不知道
因为看到逆和萍萍进去
我以为她们去哪里
我跟着去
原来是厕所来的 哈哈``
她们2个在里面拍照
我在那边看
她们拍一张我笑一下
过后小镁进来了
小逆跟她说拍照时不要看到我xD
因为我一直笑``哈哈``影响到她
哈哈哈
因为房间里面的厕所太暗
我,小镁,小逆,萍萍4个就去打厕所拍照
很好笑咯xD




萍萍,小逆,小镁和叮叮




叮叮和小逆


叮叮和小镁


我们去涅她的脸``嘿嘿


叮叮和萍萍^^

儿子和妈咪XD


你很可爱XD




第2轮换人去拍我去唱歌XD






小镁,小逆,小坏,萍萍

不要打架哟xD



小坏和萍萍

还有很多照片我没拿到涅T___T

过后小逆带了一位靓女进来

她就是萤子

很靓女的说XD

本来唱到4.30唱唱下5点多了

过后就继续点歌

有人点让我照顾你``超好听

我很喜欢^^

过后我就和小逆合唱

简直超好听XD

她的粉丝你表羡慕XD

唱完后,

小逆和萤子走到很快

一下子不见她们料

我,小镁,和木木就去厕所

我的小靖不知怎么了

从K 放出来一直没有讲话到回家`她不知为什么很~不开心><

某人谈天下哭><

萍萍早回家

她的礼物还没送给她

她突然说回

我快快冲出门口把礼物送歌她

她们好像被吓倒

我一进来她们问我什么事``哈哈

过后就回家去了

我很开心。。。也很不舍得><

很快又要开学了><

又要考那个讨厌的pmr==

而且逆要去别的国家辽``我们很舍不得你也 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