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2.09

追星``

昨天和我的宝贝小靖去追星
很久没追星了
都有半年。。
好像再去追我阿帅
哈哈<3

早上去到油站那边密小靖后
我爸爸不走
我们绕一整个大圈后再去搭taksi
傻瓜><

去到那边
本来要看戏,时间又不对><
没看``我们去2人世界``嘿嘿

过后去TS的加油站吃东西看我另个女人
哈哈
很好笑``点东西要计时``
到52分没点 ``没得吃
哈哈``笑死人。。
因为我一直傻去

我的ts女人帅到~
我还去叫她xD
心跳加速XD

走走走。。
我们的名字又换了
她叫balalaca``我叫de may
她叫guy``我叫peter
我们的名字``很特别XD
很喜欢XD

然后去帮小靖的姐姐买礼物
那个价钱有够特别
她要12.25的礼物``哈哈
够挑战XD
去到一间店选的时候
给小靖看到小套套XD
她很喜欢``我买给你蛤``哈哈


然后去金河看我的金河女人``嘿嘿
可是好像没看到她
不懂去辽那里``就在我家``床上XD
就走去椅子坐着下``又看到有人跳舞
想起阿帅曾经在那里的活动``><
我很想阿帅的说><

走到脚累了
就去后面不懂那里的楼梯坐着
这是有够热的``一点也不通风

没办法
4.30就去站在那边等汪大东
我们要看他
站那边站到脚就快断去
又热死``讨厌。。那些人又推==
我们还站到蛮前的``拍了很多照
之前朋友说大东真人很帅``
昨天看了``真得很帅``还有那个黄靖伦
嘿嘿。。

看完一出来
脚姜掉><
痛死了``来扶我><
我们去MC坐着休息下
有个帅哥信息小靖XDD

过后就回家去``嘿嘿
因为妈咪迟来``我先去小靖家
她家昨天的嘉宾就是我``嘿嘿

谢谢你和你妈咪
载我去油站
哈哈
谢谢 balalaca``guy
谢谢balalaca n guy 的妈咪``嘿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