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2.09

我的话永远说不完

我有很多话说
不要怪我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咚咚
我给你的kiss很感动吼
我买tissue给你
不要太过感动XD
不要忘记唱歌给我听XD

某人
我知道我很乖
去投阿京
我的杰作``谢谢我
我陪你去追星``XD

我的猪老婆``
简称为``猪婆
哈哈``笑死我XD
帮我祈祷明天
圣诞节别忘了我的吻``嘿嘿

衰人
不要搞失踪呐
哎哟``很难找你叻XD

A-Z
你去哪里了
有失踪了么
去了槟城那么久
忘记我了哦``TT
我好想你><

我家某只老鼠
昨天和我告白
和我求婚
我等你的10克戒指XD

我家的宝贝ahboy
不要再自残了
不值得的
我会心疼呐``看到你这样><

boiiboii
昨天本来可以和你去
都是因为妈妈
所以没去了
对不起蛤
如果去一定很爽
去你家过夜XD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有去剪头发
那个跟我剪的超级的靓女
我爱上她XD
跟我吹头的那个就——————我很像打他
一面吹一面好像跳舞将==

在车听到礼物
我最爱的
唉~~~

过后陪我哥去配眼镜
我趁机会去试试看
哇塞~~
戴了后整个不懂谁将
自己也不认得>< 真得很丑
一戴了直喊丑

要回的时候去试黑眼镜
哇。。我带了真是yeng到~~XD
我妈米说买给我``开心到XD

回家途中
我有不懂做么
想很多东西
感觉很烦
很想去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
唉~~ 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