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2.09

↘1512↙我们约会

一早就去淑惠的家(那辆摩托XDD)
我睡迟了,也迟了morning call给她
原来她早醒过我``拍写蛤XD

就快快去整理XD
冷死我``发抖去><

原来她冲好凉料
我还以为还没冲凉她(我还没醒不能怪XDD)
过后我们就聊天下
然后我就发侨去XD

聊聊天下
亲爱的惠惠问我:你今天带多少钱
我呆掉><忘记带钱
她不相信我``哈哈
其实钱包只有RM6
搭车都不够><
第一次出街没带钱``够力

过后惠惠很好人
叫她妈妈在我回家拿
幸好她妈妈很好人
还叫我帮她问价钱。。住我隔壁蛤XD

去到火车站
那个火车多人到~
只好挤了><
去到KL Sentral
我就带路走XD
换monorail去

一下monorail
就赶快去meet我的宝贝小镁
她说在金河,可是我们在ts
一直找不到出口``哈哈
就绕个大圈走去金河
所以迟了``对不起><

去到金河
我很笨,找不到嘉嘉的那个店在哪里><
然后一直走,走到不懂哪里去``嘿嘿
过后嘉嘉打给我``叫我去那个V店那边
我和惠惠进去坐着

然后我的宝贝小镁和嘉嘉就来找我们
嘿嘿``辛苦了xD
某人变得很女人XD``哈哈哈

她们吃料东西
我和惠惠还没吃
小镁就陪我们去加油站吃

一进去给我gap到~~我的女人XD
被电到辽XD
过后我的男人带我们进去坐
又被电到
小镁叫我和我的女人男人拿号码
我的女人``我害羞 XD
我的男人``不懂有没有听到XD

我的惠惠听到太感动料
流眼泪XD
我和宝贝就出去买药水给她
刚巧我的宝贝小靖和姐来了
叫我出去
我和小镁就出去pak tuo
在看下我的女人``呆掉XD
刚巧我们看到小靖的时候我停在那边旁边就是另个女人了XD
又花痴掉XD

小镁很好
给我机会
叫我去给钱``嘿嘿
过后因为傻掉料
她们就陪我去
看到我的女人``不懂要讲什么一直对看
害羞死我XD
我就给钱``
yerrr...懂我女人的手><我也要XD``滑不滑?一定很滑。。
下次我们再去找她``我的女人``等我~~~~~~

大家都热爱音乐XD
就去唱K
Green box 有满了``生意几好
我们就去neway唱
幸好有房``不然我去跳楼

在唱的最幸福的事的时候
小镁不懂按到什么
那个声音变到像小孩子将
笑到我的水都缩回去XDDD

唱完后
我们又遇到刚才我和惠惠一到ts看到的那2个女人XD
有够想莞倩的
原来小镁和小靖知道她们是谁。。做么我不知道><
本来要跟着的``被阻止了XD

我们就去拍打头贴
正前往去拍的时候
遇到笔笔哦。。
我和小镁地反应。。。XD
拍写到~~~

拍的时候也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
又热哦。。真是的
因为来不及换位
我站前面的时候
拍到一张经典照XD
笑死人的
然后小镁和小靖就设计我们的照片
几美阿~~~
我们就在那边偷拍她们 ``嘿嘿

过后就回家去
多人到``我们只好等下一辆
而且还是下大雨的那种><

到了KL Sentral
就要走去搭回ktm
有时多人到behtahan
我们就手牵手一起上XD
刚巧上到那个情侣在我们旁边
还作某些事==
被我们看到``behtahan><
原来她们要私奔XD

我很可怜
被人抽水==
那个aunty变态的
我还以为是谁
大声问,她竟然对着我笑==
还是马来人><
不是男生就ok ``XD
不然他等死

不懂到什么站
很~~多人上
那个刚才作了某些东西的人一直推我宝贝
差点跌倒XD
如果跌下去就死
全部都是男的马来人==

因为我们3个无法平衡
有个小姐很好教我们抓住她``谢谢你蛤
过后那个她要拉她女朋友过来
分开一下都不可以==
都没位子了``那个男生又挡着
场面笑死我也><

回到家都差不多
8点多了。。
幸好爸爸先回家
不然要他在那边等一定被骂``嘿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