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2.09

圣诞节·平安夜

圣诞前夕
和我的老婆阿姐们去金河倒数
嘿嘿

一早
和妈咪去1u
吃着早餐时
2只苍蝇在我后面打飞机==
一转过去给我看到==
还是第1次见XD
之前看过猴子打XD

过后就拿起电话拍下来
拍不清楚==
在拍第2次的时候
我敲到脚
吓走它们辽><
苍蝇先生小姐
对不起蛤``打扰你们XD
给我拍到你们打飞机XD

过后阿姐打电话来
说等下去 jusco在她们
我妈很好``okok

我就先去买礼物``刘力扬的XD
然后快快回家去在她们
因为我的宝贝姐说那个麦当劳叔叔很恐怖
我要去救她XD

到了jusco
老婆看不到我XD
我也看不到她
一个人出来看我
另外2个paiseh``哈哈哈
有一个很paiseh``真个脸红到behtahan

对不起蛤
麦当劳叔叔和阿姨
没去到云顶``不要生气蛤
我也不想的><

在她们来到我家``
进我房间
她们就拿她们的儿子和女儿出来
很可爱
给我和不倒翁姐姐捏它们
不要心疼蛤XD

过后就去时代
去走走逛逛
麦当劳2公婆不要丢下我们><
虽然你们怕我们打扰
可是我们会会做的XD

衰人
叫你来``你懒惰
我很可怜XD
我们心灵相通XD

去到那边1各2个的电话全部没有电
很恐怖``等下联络不到
不过最多点的是我``谢谢XD

到晚上
我们要走回去金河的时候
失散了><
很恐怖
人有多到死
给我看到我的木木老婆和嘉嘉她们
我很厉害``我知道XD

我们就和她们一起玩
还没叫她们``一转过来
嘉嘉就先喷我``可怜到XD
过后轮到老婆XD
我们就去买买到钱都不要XD

喷喷下
某人跌倒
笑死我XD
某人不要心疼蛤
因为真得很滑
我也差点跌倒XD
幸好老婆扶我`谢谢你``么么

一走出去
又给那些不认识的人喷
真是的``不过很好玩XD
我们又喷回
喷到没有料XD
一直喷到脸``还让我吃到==
喉咙很不舒服><

12点多
就搭车回
贵到没人有==
她们丢我做前面><
75我><
可怜到
那个uncle看起来很ham sap
无端端又拿tissue给我
傻的==

过后好像有人哭哦
为什么哭?
不要哭啦你
不倒翁姐姐还问她又生病阿><

那个uncle
走远路==
吓倒我``还以为他在我们去哪里 ==

回到我家
被妈咪问我头发做么将湿
都是因为被喷``哈哈
快快去冲凉XD

某人
什么都可以做
一起冲凉
一起上厕所
一起脱衣服XDD
一起。。。
更厉害的是在我床上不懂做了什么
我们知道XD

那个那个``里面没穿
你们做了什么?yerrrrrrrrrr

你们2个do ``我们2个do
不要偷看我们XDD``麦当劳叔叔XD

然后我们听到某些声音XD
那个不倒翁姐姐一直按着我的头
不给我起来XD

我和猪婆就下楼下去那酒喝
那个不倒翁喝一口就醉了
几厉害下她的酒量XD

过后5点多将睡觉料
8点多被冷醒><
不倒翁姐姐被吵醒XD

过后我们就讲话讲话
衰人吃东西很快``哈哈
我也学下XD

整理好后
我们下去吃东西
那个不倒翁一直将自己可爱
我比你可爱XD``谢谢``哈哈

我的面才吃一口就吃不下了不懂做么
没胃口><
猪婆一直胃痛
去吃东西呐``胃痛不好啊``
不要每次饿到``我心痛呐``猪婆

等我妈妈回来在我们去jusco
去到jusco去meet宝贝小镁
剪了头发``很帅``我也要去剪XDD
小镁和我说ah boii也剪了头发
下次我们去看你``哈哈

过后去看戏
5个人买4张戏票
我们3个坐2个椅子
很浪漫XDD
看看下``老婆大给我说她在bas 站

我和不倒翁下去找我老婆
哇。。穿到很sexy``XD
我们在那边拍照
那个臭明丽``抢我老婆的抱抱
人家要我抱你走去抱><
哈哈哈哈哈

不久她爸爸来了
一直被车当着
哈哈
笑死人``老婆说他
face problem``XDDD
很不舍得的离开了XD

要到回去戏院
那个人很笨
还以为我们要拿食物==
浪费我们时间
还到那个戏做完了==
对不起小镁``让你一个人
猪婆骂我><

有一个sh在那边吵多多
人家在那边看人
管将多``结果给我骂
阿姐眼睛大大看着我XD
不要吓倒XD
我只会骂那些sh猪``XD
看他就不顺眼==

然后去厕所拍照
有够力的``全部一直偷拍``哈哈
刺激到~

我的宝贝小镁要走了
几舍不得她XD
我们送她出去
哈哈

臭哥打来``
原来你会想念我XD
想念我的声音吼``我知道
你的电话拿去做拉XD

然后给我们看到小丑
以前我很怕的XD
阿节走去拍他``哈哈

走到没东西走
走去对面吃东西
本来去吃炮兵``没有人``不懂要吃什么
换去加油站吃XD
里面热到死``我们是他第1个顾客XD
要上去楼上坐地上``没有开==

只好坐下面==
麦当劳叔叔和阿姨爱上我的电话
要和我用情侣机
我知道我电话很美XD
然后她们拿我电话要上网
走去看我信息><
给我拿回信息了XD
等下再借你们``paiseh 蛤

妈咪说要到了
我们过回去jusco等妈咪
原来阿姐不会过马路
我带她过XD

回到jusco
那2公婆 很厉害
在我们面前goodbye kiss
给1个uncle看到
那个uncle 样子好像很好奇==

妈咪来到
那些书包不见了
吓死人拉
原来在后面
麦当劳叔叔没得回
哈哈``去到另边回``哈哈

最后才到我回家
很累哦><
晕倒了。。

迟来的。。。
merry chirstmas yoo
hohoh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