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2.09

疯了 我很好

现在凌晨3点多
虽然刚才很想睡
可是现在精神到要哭去

以前看到你和她的出现
会很怕
每次看到
我都会很心疼
不是心疼你也不是心疼她
前阵子不再有这些感觉``不会痛了
可是现在那些感觉又回来了
我能怎样 控制

是想起了你么?
每次想起 我 变得沉默


前天和你信息
因为某些东西
答应过自己 在 你了
办不到``对不起

看到你回我的信息
很开心``也很伤心
我是要怎样

生病了
要照顾身体
虽然 我很担心你


原来都是相爱
为什么不在一起?
给我感觉很心疼
她让你那么辛苦
试看放弃她吧
尝试去争取应该的她
别让彼此都那么难过
我会支持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