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2.09

↘0512 ts↙ 严重出血

早上去我家老鼠的家XD
然后一起去吃早餐

吃完后我们就去kepong的ktm站
搭去kl sentral
就好像那时和 一起去的时候

一到那个站
一只看着曾经我们坐的位置
很后悔,很遗憾。。

算了
一切已成过去><

我们就去买票
然后就站在那边等车

车来了
就搭去kl sentral
到了kl sentral走走走
很多很多回忆XD

还记得有一次走到一半的时候
因为没看路撞倒 那个那个==
痛到我==

过后就上monorail
我和老鼠就站着
竟然给我遇见吉米还有她朋友
爽到不行 XD
全部都有够帅的
羡慕。。

就快快打给我老婆
她说她今天也是有去
竟然给我遇上
几有缘下XD

到站料
她们不见料
过后我们去金河时
老鼠家人在看东西
我就和老婆在讲着电话
突然吉米和她朋友就出现在我面前
behtahan料><
帅到不行。。我们擦身而过XD

一路上我遇见很多 哟。。

过后我们去那间日本店的时候
给我遇到朋友荔枝美女[没写错吧]
上次也是跟过她一起出街的
原来她在那边做工
她说不认得我
原因。。。美了。。[暗爽]XD
其实她也是很美

本来想去找嘉嘉的
想念死她><
过后就去ts 了><
找不到嘉嘉><
没关系。。下次我一定去找你
等我蛤。。xD

去到ts
不懂做么手很痒
买料很多东西
我的钱包严重的出血
救救我啊
宣布破产XDD

第一次一天用将多钱><
晚上回时
某人的钱包在ktm被人偷了==
竟然不知道
因为那个ktm超超多人的==
被偷了也没感觉
那些人不死都没用==

过后她妈妈就带我们去吃东西
谢谢你的车票
谢谢你的晚餐
谢谢你们
我感激不尽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