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12.09

恢复正常 ==


今天一大早就被吵醒去补习==
很想说''我不要去''
超级西北的够力累到~

因为我逃课很久辽XD
所以只好去了

去到那边我好像刚来的新生==
因为都教了form 3的东西都一半了我才去``
哈哈。。
不过也很好``老师要问的东西我不用被问xD

去到那边老师一进来就问我
"哇...你去哪里啊?失踪料阿,很久没见到你辽"
我就和隔壁的朋友说"哇...老师想念我叻XDD"[暗爽*]

然后就一直上一直上
我就在那边一直睡一直睡xD
感觉不像放假
跟平时上课没什么分别==
好像恢复了正常==
我不想我的放假这样过><
好像回去之前
和宝贝们出去的日子
我很开心``也很不舍得><
谢谢你们给我将好地回忆
我永远都不会忘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补习放学后
就坐我家老鼠的车回家
因为载我回的那个安蒂要在8个人回
我朋友和我说到家都1点了
我不要
所以做老鼠的车回家去xD
谢谢你丫~
我很感谢你和你妈咪
然后1点多
我的堂哥堂姐来到我家门口载我出去
因为我很久没见到我的另个表姐了><
所以我们一起出街
去到那边
我们去吃东西
我请叻
几大方阿我XD
过后我的表姐就请我吃MC 的ice-cream
哈哈
一面走一面吃
过后本来要去唱k 的
我的堂哥不要><
然后去打机场玩
很好笑XD
走走下
堂哥和表姐在选着东西
我就去做弄我堂姐
哈哈哈
弄到我整个坐在地上>"<
笑到肚子痛XD
走到很累了
我们就回家去
回到婆婆家立刻躺在上睡着了
如果我回驾车几好
要去哪都可以[幻想当中*]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