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2.09

宅女

今天在家做了一整天的宅女><
真是的><

今天睡到1点多才起床
嘿嘿
原因是____ 昨天晚上2点多才爬上床
哈哈。。因为都在上网 shhhh...xD

起床后 又是上网><
过后去吃我得早午餐[我的早餐和午餐一起吃变1餐]
嘿嘿XD

继续上网 去我的fabebook溜达下。。
然后就玩 msn
我老婆叫我开webcame
哈哈哈。。
很好笑。。我的样子
她又一直逗我

一下子
我的电脑dc ==
上不到><
就去冲凉下再回来开过
老婆说我很像鬼 哈哈。。
特地下你的。。嘿嘿

她介绍我去听歌
很感动地说
泪都留下了><

小镁上线了
她去和小镁说><我哭TT

刚去youtube找了很多歌来听
很好听 ...很感动
我的感受。。
只有歌词能了解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答应过我不可以乱讲话哦
我也答应你下次我会开心
我们的承诺。。XD
么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