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2.09

我们自由了XD

12.12.09
一早就去sunway pyramid
因为要去那个sunway lagoon

到了那个sunway pyramid
没有人的
又没开灯==
我就说出去等
我哥死命要走进去==
就走进去

过后表姐打来
教我们直接去lagoon
我们是新来的``不能怪XDD
一直乱走``走料半个钟才找到 ><
累死人><

去到lagoon大门口
我们排第1 。。hoho
那些人啊~一直要开不开这样那个门==

过后就去买票
原来要用到ic
我们都没带
只有我哥带
所以其他的都票都要原价==
贵到命这样

开始进场了
lagoon还比云顶严
还要check 这个check那个
食物又不能带,水用不能带
幸好在我表姐beg里面的食物那个人没看到

走走走。。
因为要去locker那边放bag
放完后
就开始玩了

我们先去玩水的
我们去做那个水滑梯
不恐怖
只是很好笑``还有一直弄到我的屁股><
可以玩很多次涅``嘿嘿
我堂哥和我哥哥玩到很快
一下子他们不懂去哪里辽XD
不过又听到他们的声音
我们就继续自己的

我们滑下来时
我大表姐跟在后面
看到她滑下来的样子 ``笑死我XD
跟我一起坐的那个表姐又跌下去水那边
笑到我behtahan

又上去玩的时候
轮到我了
下到来那个人站在旁边偷拍我们><
叫我要回时去拿照片``我们没去拿
因为赶时间><

然后我们去坐那个爬着下的
好像superman这样XD
刺激。。我一面下一面笑
哈哈。。真得很好笑
尤其是我表姐><

我们玩时没有人的
过后多人到有天没地>我们就去坐那个360度转的那个
够刺激到~
我爱挑战XD

上到去
原来那个东西是将紧的
弄到我呼吸不到><
它停在半空中的时候
我几怕那个东西会松掉><
吓死人了。。
过后我们挑战成功
不过胸口那边有点痛
都是被那个东西压到==

过后就去游泳XD

一下子肚子都饿了
就去吃我的早餐她们的午餐
肚子饿``吃很快XD
继续我们的游戏XD
我们才去厕所而已
我哥和堂哥就不懂去哪里辽
我就和表姐自己走

我们去到那个游泳池
有海浪的``我很喜欢
一直在那边;不想走
给浪这样冲着好像在按摩而且会漂浮的XD
因为2个人不刺激
就去找他们``原来他们真的在那个superman[给我猜对辽]
哈哈哈哈哈
要叫她们又不可以要走进去又不可以
实在是多人到``等下给人打XD

过后因为本来想等他们出来就去游泳的
所以我们就在那个大桶的下面等那些水下来
很爽``
我表姐改变主意要去玩
只好从新排队==
他们玩完后就叫他们在一起再玩
要到我们时
竟然有一只蜘蛛爬在我的脚><
明知我最怕蜘蛛的 ``就爬在我脚><
完全没感觉``因为身体很湿
幸好我欣赏下我的美腿
不然爬上身体料就死

hohoho
终于到我们了
就走上去
那条路又长又斜
走到我脚断掉><
上到去加麦前面那2个马来人刚刚好6个
我堂哥就说不要和他们
我们自己
所以就给他们2个而已
笑死人``两个人XD

到我们料
他们全部很讨厌的
还没开始就先下
我就在后面><
paiseh到
证明我瘦``哈哈哈哈哈

玩完这个大表姐本来要回料的
可是我还不够就去游泳

没海浪了><
我们就自己在那边玩
我们去深的那边
哈哈
我的那个表姐很怕
因为她动不到地XD
就搭在我哥的肩旁
我们就一个接一个XD
我那个堂哥很购力的
一直弄我``给我喝水><
因为小时候都是这样玩XD

游游下
我哥不见料
原来又在那个大桶的下面
我们就一起去坐在那边等那个水下来
哈哈哈
很多小孩子因为很浅XD

冲完后
海浪又来了
兴奋到我快快冲过去XD
堂哥又弄我料
一直要给我喝水><

过后就去冲凉回家了
要去locker那边那东西时
死人locker坏料
在那边弄弄弄都等半个小时 ><
我的时间被它浪费料><
不然可以去pyramid走走

冲完凉
我的大伯就在我们回他家
回家途中他带我们去吃ice kacang
哈哈``

那边那2个变态的
一直看看看
我知道我很美XDDD[开玩笑]

吃完后就会大伯家
不久。。。。。。
另各堂姐和她妈妈回来了
一进来就说带我们去喝汤~我的最爱XD

我们4个就一起去
本来是将去喝汤换去吃asam laksa又换去喝糖水
哈哈``

那边的汤水很好和东西也很好吃
哈哈哈。。
吃料又来吃料又来XD
我们沟通方式很好笑

过后我不想回家先
堂姐就带我们去subang perade
去那边走走逛逛
走到不知时间
我们又进大机场hoho<3
玩那个跑车的刺激到~
堂姐一直输``yeah~

不懂讲什么讲到晚上在她家过夜
我就call给妈咪
然后就ok 了

要去看衣服
一面喝着水一面看衣服
给那个人赶出来><
真是的><

时间很快过
就回家去
堂姐堂哥都回驾车了
所以去哪里都方便
可以叫他们带我们去XD
我们很自由XD

晚上去吃晚餐也是><
连大伯也讲><

回到家
大伯和大伯娘很早睡
我们全部都是夜猫子
哈哈哈哈
都很迟睡
尤其是我那个大堂哥
不到早上都不睡觉
有时晚上还order MC
厉害到他~~

因为玩了一整天
我behtahan料
3点多4点就去睡料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3.12.09

早上又被那个迟睡早起的那个堂哥电话吵醒><
我堂姐也来叫我起床
我却好像猪将叫也叫不醒XD
直到我的伯娘进来叫我才醒XDD

如果早醒的话我可以去pyramid的咯
都是因为我爱睡><
最后没得去
去吃东西nia ~
然后就和堂姐他们直接上云顶
很迟才去到那边
都没什么玩到><
只是玩了那个spider man
哈哈哈。。

这次感觉有点恐怖
因为我在最旁边><

本来要去玩那个跳楼机的
可是因为迟了
而且旁晚就要回家
所以只好等下次

因为我爸要来料
堂哥一直叫堂姐快快
飞车``比过山车还刺激XD

最后就去吃晚餐了
我的自由
只有2天``过了
不过有时也几自由下的XD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