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.12.09

恭喜我+为我哀悼XD

今天经过学校
给我看到那边老师在贴着form3的成绩
我快快下去看
一面看``心跳到几快
老师在我旁边
很好笑``我很紧张
一直看不到我的名><

吓死我
我就跟老师讲
老师也吓倒XD
就帮我找
最后还是我厉害
给我看到
幸好还和我家老鼠同班
开心到`` 其他的分到完><

每一年都是我看了在告诉老鼠
谢谢我快点XD

衰人``恭喜我蛤
毕业的时候你来XD

爸爸妈妈也替我开心XD
谢谢我``XD

我读3intelek
要记得XD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31号
我很可怜
没人陪我><
阿姐可能不能来
猪婆也不能了><
我很不舍得你们><

为我哀悼16分钟XD

过后就去和我家老鼠他们倒数XD
我们要开心
><

3号在去看那3只老鼠XDD
哈哈

4号又要开学了
很讨厌
又要考那个什么pmr==
我。。。不用奢求什么XD
一定很差

1月去和boii boii学跳舞
哈哈
要陪我蛤
你去当老师教坏学生``很好
我支持你``哈哈哈
谢谢你叫我去跳舞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