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2.09

↘2712↙ 界迷聚会

早上因为睡迟了
对不起``不倒翁
我不是故意的``没有人morning call我XD
而且妈咪出去了><
sorry har``XD
还你早起``等着迎接我XD
你去大便先XDD

11点去到不倒翁的家``然后一面开电脑
一面等小靖来``
她的电脑sot sot 了``开不到
要一直按``按倒不倒翁睡觉
我就把highlight 当成交擦...傻的
还没睡醒全部XDD

我们的小靖来到
我们全部穿情侣装
不要羡慕``而且很亮眼
很多人一直看我们``我不好意思拉XDD
走出去搭车...看到车又有人XD

上车后
那个uncle 很衰的咯
我们带我们去那个花园
傻的``谁要去拍照==
带我们游花园XDD

去到那边我们搭monorail去
去到金河``还很早
就有不懂谁的粉丝站着了
我们就去吃早餐
看到小鹰一个人的``我们就一起
然后又做些后援会的东西
无端端有个人有来捐钱的==
上次在云顶也是这样==
被逼得``小鹰给了10块钱XDD

1点多了
本来要去拿票的
走走下
看到界辉``被他迷着了XD
我们就在那边叫他
我叫他他转过来``我们放电``我漏电了XD
不倒翁叫没人理``可怜XDD
我们来哀悼``15秒XD

过后他们录影
我们上电视了
我们出名了``
因为他们在拍那个摆你上台``我们上电视了
这个星期的``好像有我们XD

开始了
我们一直喊喊喊XDD
疯掉``
界辉一面唱喜欢你
一直看来我们这边``暗爽
还看我的镜头...哈哈哈哈哈哈

123我们想去
可是没有票><

我要界辉的EP
讨厌没得买``
气死我><

臭明丽``臭小靖
晚上去你们家偷XDD

时间过得很快哟
很快到我们的聚会了
这次是界辉第1次的聚会

5点多进k 房
等着界辉的到来XD
来到后``心跳加速XDD
他看着我们``因为靓女XDD

过后我们就自我介绍
界辉一定记得我
因为我们一直问XDD

小鹰给我们一人问一个问题
我想不到问什么``因为我很了解他
我问的时候因为paiseh
界辉很好走来我起那面坐*暗爽
界辉对我真好XD
我走去问他
做么你将帅的``他说,等下我打给我妈妈问以前给我吃什么[大概*用广东]
阿不倒翁问他。。你爱我吗
人家界辉爱我多点咯XDD

界辉唱未够和于心有愧给我们听
陶醉当中XD
我们唱下半生给他听
我们清唱``他很lam
哈哈哈哈哈

游戏时间到
我没抽到``哭死我
我要界辉的EP
没得买的``珍藏版><
阿姐``帮我换><

唱歌的还有的选择抱抱的方式
我一面看一面捏着我阿姐
><
我也要抱抱``不过我也是有抱拉
很lam 啊我``衣服不用洗``嘘~~~
界辉的味道很香
哈哈

过后我们去签名
哈哈
我给他签衣服的时候
那支笔在我背后走来走去很爽XDD
不懂他又没有听到XD

签名的时候我一直在旁边拍他
哈哈
签完名
就拍照时见到
一直拍一直拍都拍不够XDD
我的界辉很累哦
辛苦你了 ><

8点多
很好``没人来赶我们XD
剩下我们几个
我们用界辉的相机拍照XD
过后界辉问我们做么不要回
我说``我去你家``界辉说``等下你妈咪骂
我和小靖一起答``不会的拉``小靖还说``妈咪很欢迎``哈哈

界辉回了
我们一起回
我们5个就去加油站吃
哈哈
不用我出钱XDD
我在那边傻了``快点买药给我XD
原来我的女人还买回家XD
我叫的东西一直没有``可恶==
最后叫得那个不懂什么来的``
辣到我behtahan
最后不吃了``笑饱了XD

最后回家去
很累``回去啊姐家``
爸爸11点多才来><
某人很醉了``不要喝将多``
留给我喝XDD

照片迟点在post
哈哈``paiseh 蛤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