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2.09

冬至快乐哟

今天冬至了
感觉时间一天比一过得快><
好像停留下来

今天早上被人吵醒
都是因为要帮我妈拜神
然后又没得去找我的小镁和小坏
哭死我
明知道我很想念她们><

最后还是没去到
对不起``我的小镁
对不起``我的小坏

下次我一定去
还是第一次失约了
真得很对不起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拜完后
就去吃汤圆
那些汤圆是我昨天辛苦做的XD
很美下XD

咚咚
我的汤圆即将寄去你家
你等蛤``一定很好吃XD

衰人
心情不好不和我说
我知道你有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过后走去看青蛙
很可爱
小小只的
妈咪就说要买乌龟给我
哈哈``开心死

看完青蛙
继续上网
又有点不舒服
这几天都这样><
几下线了
走去睡觉

睡醒来
眼睛红到鬼将
自己看到都恐怖
最好不要照镜子
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阿明丽
不要抢我女人
也不要抢我老婆
我傻你XD

阿靖
我很需要你的照顾
其实我还小XD

衰人
你高调我低调XD
shhh...XD


冬子节快乐哦

也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``嘿嘿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