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12.09

咱们的心情

我们的心情都一样

不要为她再哭了
其实昨天我和你通电话的时候
我知道你是在哭着
可是却说没事``没哭
这一切我听得出
傻瓜``
有事应该告诉我阿
这是你说的``我也是会

听见你的声音哭到这样
我很心疼><
听见你说她的事情
声音也跟着变
我知道你已哭了

你只想她开心
可是只让你伤心
却没顾到自己

你不像她伤心
难道你会开心么?
我不觉得你会开心``
你说你不重要
对我来说很重要啊
怎么可以这样说自己

放心
你不开心
无论在什么时候
我都会陪你
凌晨几点钟也好
我也会爬起来陪你
只要你开心
我答应你的``

还一整天不吃东西
这样很伤身呐
还一口水也没喝
这样怎么可以?
一定要``担心呐我><

我永远会在你身边
你越来越爱我
我也越来越爱你
么么`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