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11.09

开心·道别

1128
最疼我的大表姐生日
祝你生日快乐丫
要每天都开心哦
不要再想那个事了
祝你永远幸福和我的姐夫甜甜密密丫``嘿嘿

1130
就快到了
我的宝贝小靖生日哟
在这里和你说声生日快乐
和他白头到老``哈哈哈哈哈
明天跟我打针``嘿嘿

1201
倒数2天
我的宝贝小镁生日哟
生日快乐哦
和我白头到老丫``哈哈哈
我最疼你``嘿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再见了朋友。。
我死掉料
消失在这世界上了
你们会很幸福
谢谢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谢谢你陪我
我很开心
都是你逗我
谢谢你

这2晚都和你谈天
我很开心
谢谢你啦。。
我很喜欢听你声音叻``嘿嘿

我爱丝你了。。
么么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