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09

↘25+26/11 ↙ my mermory

轮到我们的照片了
哈哈哈。。
忘记吃药我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个是我们走恐龙land迷路是拍的><
哈哈。。
头发很美xDD 我去染的 xD


很蒙><
都是那个人==
不转业的== xD

宝贝小靖和叮叮


小靖+叮叮+明丽



我们在拍大头贴。。明丽+我^^嘿嘿

我的头发很美``我喜欢xP



宝贝小靖和小坏老婆``嘿嘿



光线很美``我爱

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们都有台词

小靖---我的电话阿 TT

明丽---屁股不要对门口``哈哈哈

自己---很饱叻``很饱。。哇很饱 *表笑我拉><
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另外2个打着k 轮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