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11.09

我回来了·变成冰条了

26/11我们从云顶回来了~
是不是很想我们 xDD
特别是

25号一早,
就和小靖去巴士站买票先
卖完票要去外面等时
遇见某人的老公
3个自己吓自己 xD

过后我们就在楼梯那边等着迎接2位大小姐 xD
那些苍蝇一直来烦我的脚 ==
然后小靖的电话又坏掉
7到她>< 偏偏在那个时候坏掉 ==
最近很多电话坏叻==
包括我的 还进厂辽 ==

上到巴士
小靖几没有心情阿
表伤心``我陪你xD ==

很快上到云顶辽
一下车
冷到behtahan ><
那个零食很可怜
没人要收留它
一直被人抛弃
哈哈。。

check in 房间后
我们就去theme park玩
某人某人不懂在做么勒 xDD
才进到去不久什么都没完到
正在排队排到一半
竟然下雨去
又下雨又吹那下雾
冷到我们就快变成冰条

我们在theme park里面遇到xiiaonick
刚好我们排队的时候他也排在我们的前面
在那边发生了某些事``哈哈。。
吓倒某人眼泪就快流出来
她老公几好走来问候下她
他的粉丝--你表吃醋蛤``哈哈哈

我们快点去找地方避雨
淋到全身湿完 ><
衣服湿了真有够冷
我们后悔了 不听老人言 xD

过后去拉小靖做那个水的过山车
哈哈哈哈蛤
全身湿完
几sexy``hoho

过后去玩另个过山车
连续2次
刺激到~~

过后我们去厕所
某人在那边发生了——————
哈哈哈哈哈
表提这个。。笑到肚子痛><

晚上要回hoetel时
一转湾
看见————
我爱她
她是我的
你们不要和我抢拉xDDD
昨天还来我家过夜XD

我的小靖几潇洒
一个人在房间睡觉
因为她很累了
没关系``有人偷偷陪她睡
哈哈哈哈哈哈

过后鱼去pak tuo 辽
我和明丽姐就去她朋友的房间
被骗去* 哈哈
因为想喝酒xD
结果我们上当了
没关系``因为我认识了他们+我很喜欢他们
因为我看到某人 想起了某人><
我不想的。。
那时我没出声了
一直望着她
不是我要想他的
对不起姐``让你担心了><

过后我和阿姐就和他们一起去吹风
上到去遇到小坏2公婆xD

姐很可怜
一直给那个凯豪[没写错吧]扎她
还有给那个螃蟹扎她
笑死我也
加油加油!!!
我们精神上支持你xD

2点多去吃kfc
然后聊天下
3点多回去姐那班朋友的房
因为我们没拿钥匙``不想吵她们只好在那边过夜
哈哈
过后我们在房间那边玩抓抓
跟他们玩很刺激
哈哈

大家玩到累了
到我抓时
可怜到我~~~
很难抓
因为没声音辽><
最好的yueleng给我tips^^
爱丝你了``xDD

5点多了
大家很想睡觉
我就睡在那张椅子上``嘿嘿
明丽姐就坐在地上那边吃东西
因为她肚子饿``哈哈
我们睡觉时都听到她在咬的声音
哈哈

睡到8点多
我们起床了
有人投诉说厕所很臭
某人很诚实承认了 是她大便
哇哈哈``笑死我

过后我们就会自己的房间
我就睡在床上和我的她 讲电话 几亲密
哈哈哈。。

整理整理好了
我们就下去check out
然后我和那只螃蟹去玩那个"spider man "
几好玩下
之前害怕跌下来``哈哈哈
整个人转来转去
超刺激的
她还在旁边笑我><
嘿嘿``我很勇敢的
不过下到来头好晕
平衡不到>,<
哈哈

过后下午
我们去麦记吃ice-cream
几爽``冷上加冷
我喜欢xDD

然后就去巴士站等巴士回家去
在等的时候
我和小靖讲话讲到太刺激
把我的车票分尸了><
怕死我``

幸好不是在上车时check
是坐下了才check
他们一直讲我><
还好那个''婆婆''很好
不赶我下车``谢谢你 xDD

过后
我在车养神
小靖养猪
明丽养狗
哈哈哈。。。

养养下
我的那个她打给我
开心到
还向我求婚
你们4个美女 放心
我accept 辽 ^^
明天我们还去约会
哈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某人。。
上厕所时屁股不要向门蛤
等下没有向我那么好人的人出现

某人。。
小心你的电话
不要给老公骂

某某人。。
我accept 了。。哈哈哈

自己。。
我的药没有辽><

哈哈哈哈哈。。

我爱你们
我爱小靖
我爱明丽
我爱小坏
我爱姐的那班朋友
我爱你们<3

我去送机蛤。。
哈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