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09

↘1114↙ 我们的世界

[11月13日]
我家boubuii荔枝生日
祝你生日快乐丫
么么~~~




今天约了宝贝们去jusco看2012
hoho<3
爽到~
1点多2点就去jusco meet我宝贝
过后就走走。。
走去一个地方见某人 xD 哈哈。。
然后去那个arena不懂什么坐着
哈哈哈``
就在那边谈天

不久我阿姐信息我说她和小坏来jusco找我们
其实。。。另有目的``哇哈哈。。
不久他们到了我们就去找某人
哈哈。。
某人的某人脸红到behtahan~ xD

我们3个就到处去走
走到不懂要去哪里
就去那个欢喜地
哈哈。。

因为我要———— 我们进去喝水xD
paiseh 咯我~ 我看他时刚巧他又看过来 ><
要他号码xDDD
可惜咯
haiz~

过后某人和某人打完k轮料
回家去
我不舍得><
哈哈`` 就到我们去看戏
很刺激咯。。
有恐怖到
我不想那么快啦
又死到将可怜><
我怕~~~

看完后。。
我们4个就去喝茶
哈哈。。
很好笑咯他们讲话 xD
过后我亲爱的boii boii就在我们回家
爽到~
她先载小镁回。。
然后再到我。。

亲爱的boii boii。。
谢谢你丫~
麻烦了
嘻嘻。。
你真好人xD
mwakss..

回到家感觉好累哦
很想快点躺上床去睡觉
哈哈哈。。

我先上来写我的部落
上上网下
几勤劳哦我``哈哈

我爱我的宝贝们一辈子``永远``
么么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