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11.09

要我条命><

都是因为这个线
害我前阵子消失了><

真是西北够久没更新到我的部落><
对我而言。。。
真是几百个世纪没上网了


hoho<3
我现在现身了
要好好整理下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很多东西错过了都是因为它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我的白头多了几根 xD
都是因为考试拉。。
还要考3个星期 7死我也

说真的~
我对这次的考试真的超没信心的
因为读不进脑而且没心要读了><

明年考pmr 真要我命><
我这种材料哪里可以派上考场的 哈哈。。

真希望快点过掉这3个要我命的星期
我就轻松多了。。哈哈。。

这次考试有关分班><
好怕明年不能和我jimuiis同班
还有一个又要转校
我会很不舍得你的><
我们是不能分开的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原来 这么久
没有你 我过得更好
没有你 我学会了坚强



谢谢你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