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09

↘1107↙ 2 人生日

今天是好日子噢
好多人生日
哈哈。。

朋友中有两个
哈哈。。

12点信息她们
对不起。。迟了几分钟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我们和老鼠庆祝
她不知道。。

我们给她惊喜。。
感动到哭喔。。xD

过后就作弄她
她切蛋糕时
被我们叫她咬蜡烛上来
接着机会推她头 xD 笑死人了
过后就开始——老鼠与毛毛的战争
哈哈哈
战争时我的墙壁也受伤害
哭死我也 TT
过后因为没有那碟上来
只好整个蛋糕叉来吃
过后叻。。
她们又办鬼来吓我>< 晕掉 哈哈
还偷看我的"情书" 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过后就开始拍照了

"猪脚"还竟然迟到
我们在那边等了2个小时多


过后就先拍照了
哈哈。。

各有自己得pose xD

jimuiis

jmuiis 花 xDD 猜猜哪个是我呗。。哈哈

影子中的星星^^

嘉+叮叮

吻到好过瘾``表羡慕丫``哈哈哈哈哈 38 我~

"猪脚"来料``蛋糕派上场 xD

当天"猪脚"

看我样``西北丑><


轮到我们俩。。么么

My dear jimuiis``muackxxx



luv u all ..muackxxx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