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11.09

几天以来

20.11.09
一早
跟爸爸的车去姐家
又有点塞车
去到那边差不多9点多了
我就陪宝贝姐回学校弄点东西
她的爸爸回家了
我们就要自己搭车回
我们两个其实不会的。。哈哈
过后就乱搭。搭到不懂哪里去
哈哈。。

过后就从那个地方走路回家
哈哈。。又累又热哦><
回到姐的家。。休息下
我们就去吃我们的早餐
吃完后就坐小坏爸爸的车一起去学校接她回来
哈哈^^

整理好后
就出发——————
我们去mutiara meet 我的宝贝小靖
然后就一起搭车去ts 了^^

去到ts小坏就去meet她老公
我们3各就一起走
本来想去唱k的
可是很贵哦又没有房了><
就继续走走然后拍照^^

我们又去"撑抬脚"
我傻料``没有吃到药
一只笑个不停><

时间过得很快
又5点多了又要回家了
在车的时候看见小坏不一样
担心下
原来她胃痛><
心痛死了><

回到去已经迟了
几怕小坏的妈妈会骂><
幸好没有骂``哈哈。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1.11.09
在家睡到12点才肯起来
哈哈``
1点阿姨放工带我们去1U
因为我哥要看那个2012
其实我已看过了
就陪他们去看
谁知道排料将长的队票卖完了``可怜

我们就去走走
我去看看东西
因为要买礼物给我的宝贝
进去看到一半
我的电话坏掉 TT
紧张到我``还以为那个卡拿出来会没事
谁知道不能哦
回的时候拿去电话点看下
她说是电话坏掉==
什么烂电话
突然坏去

哭死我去 TT
整个眼睛肿红了><

晚上就去jimuii家bbq
我们吃的全部都是香肠 ><
恐惧了``哈哈
过后就陪毛毛去进电话钱
因为她要信息给她的"阿懒"....
哈哈。。

然后也给下嘉和她老公两人相处下
哇哈哈。。。

吃完后就去楼上拍照^^
过后她不懂做么拿指甲油出来
我就涂了黑色``嘿嘿

11点多了
我们就回家去
也载我家的老鼠回家
哈哈。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2.11.09
昨天约了我家宝贝小靖去jusco
要买上云顶吃的东西^^

对不起丫。。我迟到了 ><

哇。。
我一起到那边
真是超多人到@@
什么日子啊~

我们就去戏院meet
本来要看poker king 的
下影了><
我们就看astro boy

超好看的说
我很喜欢那个原子小金刚``嘿嘿
有些part看到我眼泪差点留下
可能最近我情绪化吧><

过后就和宝贝小靖下去买吃的
哈哈
买完后
我们就回家去
几不舍得我的宝贝阿><

我们25再见 ^^
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