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09

轻松下·游戏 xD

。。。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...貼到自己的網誌...
寫完後...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...
可以點...點過的人...
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●我點到你了●.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...
●我寫完了●不可以不寫喔...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..
不能再點回點過你或被點過的人哦。。。

我的大名 ; 叮叮
我的生日 ; 08月08
誰傳給你的 ; ♥小坏老婆♥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; 得到他♥ xD
近期開心的是 ; 也不知道自己是否开心么><
近期壓力大的是 ; 考试``烦死人
未來想做什麼 ; ♥幸福达人♥
有沒有喜歡的人 ; ♥♥♥我家老婆♥♥♥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; ♥宝贝们♥
有幾個兄弟姐妹 ; 1哥哥
最喜歡的一首歌(女生的) ; 西北多 xD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; 西北多
喜歡什麼顏色 ; 黑,白,粉红^^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; 不会 哈哈
愛不愛我 ; 爱爱爱``我爱你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; 你说叻 ?
最想大聲說什麼 ; 其实我爱你!!!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;不敢 ! xDD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; 当然 ==
誰很欠打 ; 谁?没人。。
現在很迷麼 ; ???
睡相很差 ; 差~~到~ XDD
現在的時間 ; 08.39p.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; 不会~~还很爱她^^
體重多少 ; 没量><
好像是今天天氣 ; 要下雨了><
你懷孕了嗎 ; 懷了!!!xD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 ; 和宝贝玩疯 xD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; 我``中学生1个
如果能爲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; 粉红 xD
相信愛情會永遠嗎 ; 不相信 ><
現在的你穿什麽顔色的衣服 ; 蓝色 `` 哈哈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; 西北难的><
最近在追看什麽戲 ; 好像都没追戏``呵呵
最愛吃什麽 ; ermm...什么都吃``肥死 哈哈
最近都在幹嘛 ; 上线``信息 XD
最爱什么 ; 最爱你了^^

被點者 ;
♥小镁
♥明丽
♥小酷
♥小雪
♥cool-r
♥kubibi
♥nikoling
♥雯仪
♥lanelane
♥jzeye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