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1.09

拍拖

昨天和宝贝们的约会
开心死

一大早,
就去"沙粒"的家xD
在她家聊天下
等她冲凉
她绑头发时去玩她`笑死我也
时间差不多了
就去老婆家等

去到jusco分4个来走
2个朋友去看戏
某人就和某人去度蜜月
我们3个就去拍拖
哈哈
几开心阿xD

过后就去吃好料xD
也在那边自恋下``哈哈

本来要去看戏的
谁知道
全部满完
老婆伤心到
过后就下去玩

在jusco一直遇到很多朋友

然后去玩
木木和小镁玩打鼓和投篮
很好笑
玩到一半木木不懂怎么了
小镁就自己一个人玩
笑死我和老婆了
小镁一个人打2个
哈哈哈

就去投篮
我站在旁边看她们俩投
投到几刺激
连续过4关 厉害

然后走走下
就去厕所
本来要找某人
原来他们看戏
我们有拍照^^
过后就去那个food court
坐着聊天 拍照
聊聊下
给小镁看到一个女生
很好笑xDD

她走时还作了一个不雅观的动作xD
我和我宝贝笑到behtahan
我和宝贝打算''跟踪''她
她走路几快啊
我们一出去
她人影不见了
我还怀疑他是不是人啊[很衰哦我]
>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811的照照
muackxxx...
我们3人世界xD

我和我家宝贝 ``小镁


我和我家老婆^^木木




我和小坏老婆



木木和小镁

"沙粒"和我xD

叮叮和粟米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们淋雨回家
浪漫到~

哈哈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