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1.10

开心,不开心,简单带过=)


OMG,IM BACK!!!

原谅我的懒惰更新xD

这篇会很长 @@!!



23.10.2010

一大早睡到迟迟被人念经在那边xD
快快爬起来`准备准备
陪妈妈去剪头发`我顺便gap zai

不久出发去回我妈的老家
真得很久没有回去了TT
有点想念,因为我想念我的帅表哥!
严重爱上他!

在车上发神经 @@
和哥哥死命拍照`怕来拍去
婆婆坐我隔壁也不放过xD


婆婆我爱你


kacao我拍照 >

我的美腿 xD


♥ 29.10.2010 ♥

前1晚很迟睡`都是那个小纬再看跳舞 xD
我有学的咧=P

早上起来`打给她
我们约会去

本来去sunway`最后还是去TS
陪小纬去染头发 xD 谢谢我快点

1点在sunway等`
w0w你的黑头发很美 =p

然后去搭巴士`我们不是dewasa XD
搭错地方去`快快下车><
然后再搭taxi去TS

去到那边有人很怕看到某人XD
死命给我作弄xD
上电梯都快过人@@
天啊`走路不要将快plz xD

然后快快上8楼衰仔的店染头发
2点去到人家要关门`厉害
弄头发的过程很好笑`hoho

漂白到不懂什么颜色出来xD
那个小纬很bek cek在那边

坐料几粒钟屁股很痛xD
''靓仔,受晤受靠''

然后再染紫色`还是脱色@@
脱到很美tim

可是头发坏掉去 @@

看着衰仔那边,原来她很害羞xD
在她店那些人讲话很炸到
讲人头发臭xDDD

染完了去找她姐姐还有大米

你好我是叮叮xD

我的指甲2个颜色是人妖色xD

然后密我的darling panni
走走下,变成我和darling2人世界去♥
去买麦当当吃 ♥

不久就要回家,因为以为爸爸要来
赶死我TT,结果被骗去TT

我们坐taxi回,
在taxi我们2个累到不会讲话

回到sunway等我堂哥来载我们
小纬你是在很可爱xD
还模仿那个小孩子吃ice-cream XD


不要遮着`你很帅 




♥ 30.10.2010 ♥

堂姐没读书`很好
1大早给她kacao起来
一直乱乱摸=X

本来要去neway 唱k
可是价钱关系不唱!

滚去sunway again

然后去密小纬 ♥
下次请你吃麦当当♥!

她的老帮娘在,很恐怖,快闪人
滚去厕所自恋去


我们很38 @@


不要咬我谢谢x)

 
我很yeng,你很倒给xDD


下个地方...

on the way to subang perade


庆祝堂姐朋友的生日`
吃吃下全部讨论ham yeh在那边
小孩不宜=X


晚上爸爸来载我回家去`不舍得




去到那里拍到哪里==


这张严重笑死我!
堂姐要吃ice-cream死命给堂哥作弄!=D



♥ 01.11.2010


我家2小姐很好人带我去健身xD
很死鬼好玩`

1开始先跑步`给我gap到1个猛男@@
身材很美!

玩玩下擅自离对`
我,老鼠和她妹妹走进厕所拍照去xD


这位小姐斯文点xD



我很帅`你很可爱xD

红衣那位小妹妹,你最可爱

溜达出来的,竟然拍照 xD



不要偷拍我在靠小妹妹xDD


然后我们几个脱光光去sona XD
很够力热`好像被火烧
他妈妈1进去就出来

可是我就是不会出汗@@
真的是有问题@@

sona到甘愿出来,去冲凉
我们2个很莫,一直给人催><
还要扮美美在那边


我的头发很美



做完健身4点,我很够力饿
4点才吃我的早餐>< 很好`减肥!
吃完了去公园庆祝嘉的生日 

Alice Wong

HAPPY BIRTHDAY !!!!!!!!♥
I LOVE U


很sweet !

我们刚来不久他们就要走><
就剩下我和老鼠2人世界again ♥

然后call啁小姐出来
睡觉睡到一半给我们kacao XD

去当秋千`好笑
陈老鼠`你不要死命在那边笑蛤我警告你 ><

荡荡下她走人`剩下我一个在那边
就顺便农下我的袜子
谁知道后面跟我走1条狗出来 凸!
吓倒我 凸
越走越近`妈的

那个老鼠在那边笑我在那边怕到要死TT
然后叫我的老鼠快点过来带我XD
当场笑死我`xD


就是这张被狗吓xD还偷拍我的丑样!><


回到去椅子那只狗一直走来旁边 凸
被吓倒爬上椅子xD


这位小姐你拍mv阿?!XD



自拍`我好美XDD


我的老鼠小姐

我们 


然后玩到差不多时间`去pasar malam找妈妈
在那边吃晚餐
然后和她妹妹在那边讲笑`很炸倒xD

7点多,回家去













结束!
THE END ________________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