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10

对爸说的话 、



08.11.2010.

爸爸生日快乐
隔天才想起,对不起爸爸 ><

发觉您变了,老了
对我,也不太约束了
开始给我自由了 `谢谢您爸爸

对不起之前总是做某些事让您生气
让您不放心
是我不孝 ><
答应你`以后以后都不会了 =)

最后,才发现

在我最堕落
在我心情最不好
在我最需要时
在我最需要关心时
家人总是陪着我,给我安慰,给我说些道理
要是没了你们`不知现在的我会变得怎样

我会珍惜你们,因为你们是我唯1的家人

爸谢你了
就算你知道了我犯了错,不但没骂我
还冷静下来,心平静和跟我说

是我还长不大,不够成熟
但,以后`我不会了 !!!

你说,你要回以前小时候的我
因为你说,那时的我很乖很听话

以前的我,怎样也找不回了

因为我大了,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

但我可以答应您,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
不让你担心`不放心`我会听你话

长大以后,把你们都交给我
我会服侍你们`好好孝顺你们 =)


我爱你 <3 爸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