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1.10

3人行 、 ♥



17.11.2010

今天约了我家爱人罕宝贝-病毒、ms.Jo

3人行去`fuiiyor

拖拖拉拉,12点多才到时代
爱人,你效率很快`
我还没到你就到了XD


肚子饿哇TT
本来要吃我的麦当当`多人到没位
走去gasoline吃
在那边整粒钟XD
聊聊天,zat 来zat去

爱人,你不要笑死我XD


然后带Jo去gap zaii`tough XD


不久过金河去、
病毒很忙,到处找人XD

结果1个2个找没有XD


本来要密小纬
真地给病毒讲到,我们过了时代他才到==


就去看衣服
今天病毒收获很大 O.O


我严重缺钱的说!!!!!!!!!! XD


我们3个都买了包包=)`
不错下,本来我和病毒情侣的
过后我看中别的XD


然后看到man
句一声 O.O`很响XD
打招呼下就走了 :$ 羞XD


then,去和ms.Jo庆祝生日
买蛋糕,内衣店XD



人家生日,我选蛋糕XD

买完了,滚着走XD
去陪病毒的娘子kek sui吃东西
walao`她很搞笑咯,可爱到


吃完了,过回时代买小裤裤
有可爱到,海绵宝宝XD


买完全部东西,去厕所自恋=D
整个厕所都是我们的声音:$





叮、病毒






叮、ms.Jo、病毒




ms.Jo、叮











祝我的啁小姐生日快乐哇 =)

献上一个吻 xD




回家之前还去后楼梯场生日歌给她听
你很开心我知道XD



生日快乐 =D
要幸福蛤=X 麽哇!



回家时竟然搭错车TT
我还再魂游,原谅我XD 吓倒啁小姐=P


这是我给你的生日礼物XD




病毒爱人,下次蛤
我给你试试下`很爽 B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