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11.10

别识穿。

今天很迟起身,起来不久跟阿姨出去

他们本来说要吃东西
讲讲下说不要吃TT

人家我肚子很饿TT

我说:我要吃东西
阿姨: 你不是做仙的乜 0.O
我说:今天不打算做xD

晚上吃东西`又被zat TT

今天连续玩了2个人
叫她们说西芹xD
严重笑死我xD 妈的


最近严重爱上跟靖,mingi 姐姐xD,吉小傻,KL
sampat 去@@
严重够力!

我没有看A片`那个不是A片
你们该学的`尤其是小傻和小靖xDD

那个陈小靖还一直玩auto message`
不要笑死我plzzzzzzzzzz

我们变成红绿灯xD
吉小傻`拍起来做纪念`下次send给我xDD

昨天我们3个说秘密去
shhhhh =X



讲真的,我没有变

唯1变得就是脾气

自己也不能忍受的臭脾气!

原谅我的冷淡

打从那天以后,我不懂得什么叫热情

原谅我的情绪化

打从那次以后,我的心情容易被影响

打从那时候,我容易对人有感觉

那感觉很快的又会消失

并不是我变得花心

而是我不懂得什么叫爱

不见联络,没关系

反正伤了那么多次,这也不列外

最介意的是我的那份心意你也丢了!!!



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!!!



感觉真的没了,因为我不爱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