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1.10

告别中3生涯___



就这样,我的中3生涯,结束了




其实很不舍,虽然不是毕业


但,中3生活真得很开心 =)




上了中3,说不大又不小
什么都尝试过


中抓,中骂,中信,逃课,偷懒,记过,差点见家长。。




所以大胆了`什么也不怕了 =)
年头时间过得很快,好像转眼就过


不久就考完我的pmr
考pmr其实我很享受 B)
还睡觉 ==
人家下课`我们坐在走廊读书`跟朋友聊天
考完pmr,全部1个2个作反
计划几时不去学校`走去出街 =D


接近放假,更死
简直不去`提早自己放假 B)


就这样,结束



迎接明年的中4 =)
其,我不想读下去了TT





我们全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位小姐,别害羞XD




谢谢今年一直以来陪我的姐妹、好朋友们 =)
你们是我的唯一!!
我珍惜你们 !!

我爱你们 =D


我们会是最好的朋友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