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1.10

悲。



我家对面有个年老的uncle
快要去世了 TT 哀悼><

让我回想起

最疼我的外公在2年前就这样离开我
最疼我的公公在4年前离开我 TT

原来我很想他们
最疼我的是他们

今天听家人提起我小时候 他们都说,

我小时候多么多么的乖
所以很多人都很疼我
其实我也察觉到 ><

大伯疼我多过自己女儿
大表姐疼我多过自己妹妹

就算做错事, 婆婆拿起藤编也不鞭我

再怎么不开心也好,外公变魔术让我笑 =D

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


公公去世,我第1次办丧事
外公去世,我哭最够力 ><




不想提了,不想哭着写部落 ><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女孩,我心疼你

你不开心,我心疼

我不想你爱得那么辛苦 ><

我说过,我会陪你
你尽管说出 =)

也不准在我面前逞强!伪装!

你是我的蜜蜂

我是你的青蛙 =D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看看看

我去年和今年的差别 ==






09"


只可惜以后的我没再这种打扮


10"

这就是现在的我 =)


女孩,振作起来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