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10

从新开始。1切更好

今天厚,爸爸带我们去做passport!
最好出国以后不用再回来!



对这个地方,我累了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去到政府部门我穿短裤,t-shirt
我不知道不能这样穿嘛TT
没人告诉我TT


进到去,没有号码不能做`干你妈的
等下个星2在做过`ishhhh :@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家,上网`闲!
最近一直上网,上坏我眼睛 TT
不能再上,我要控制自己






我的狠心比不上你。
对你来说也无所谓
我xxx,是想过的好点=)
我学会狠心`谢谢你教会我
不敢奢望些什么,因为我没资格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