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11.10

天真的小孩 x)

今天本来打算不去学校
可是全部都有去`很好`滚去
很久没有酱齐人料。


全部jimuii穿校服`我要与众不同
穿运动衣 B)




这2天在学校`那个嘉琪变魔术给我们看
作弄我们这些天真的小孩 TT
还真的找不到破绽XD


叫她教我们`学会料2个
哦也xD
下次可以骗人xD



很多人去了rawatan
然后我们全部jimuii在那边玩牌
很爽`因为没有老师理我们


他们看到我的指甲说我想巫婆TT
美女plz XD

then...

玩那个uno玩奸的`还可以选牌==
然后玩那个关台的`打到手痛TT


玩玩下变到玩水去@@
喷来喷去TT


要回家的时候全部走完旁边去
我和惠还坐在那地上`站不起来
全部在旁边坐观众
我害羞去xD`整个dewan都有人xD




回到家,又给哥哥作TT
叫我讲西芹`TT
很够力咯`这样都给他们想到XD



知道西芹的另个读音后
笑到我肚子痛xD







最近每天晚上和明丽,靖,KL,傻在那边kiisiao -.-
很炸倒><
死命zat TT







很久没有酱齐人`我爱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