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11.10

白目、

又是1个情人节、凄惨

什么情人节?
橙色、电影情人节快乐
厚、快乐吗?没感觉 ==



试问、我,想要得是什么?

最近、我很烦!!!
真得很烦,心情很不好,影响情绪

搞什么名堂?!!!

心情不好,不管是谁`都中招>< 对不起了 =)






之前的,大孩子
我能感觉你对我的感觉
我选择离开你
放开1个那么疼我,爱我,珍惜我,保护我、的人
是我不懂得珍惜你对我的好
但我相信,你会找到个比我更好的、更爱你的
要是当时我的狠心,能换取你的幸福`是值得 =)





那个女孩,我喜欢上你 =D
不敢说上爱、因还没到那程度 ><


你给我一种很想霸占你的感觉
walao!!!怎么办 TT

但,我对你无言

原因,自知`
要是你值得我等,我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