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10

07.11 happy birthday.Mice



T0 Babe.Mice





3年朋友了,w0w
3年来的不简单

什么事情都尝试过 =)
但最后还是很好,没事,感情比之前更好

去年的,影响最深刻
4个月冷战 @@ 忘了什么事
还是因为1班姐妹,我们最后没事了`hoho >

我们什么都说,没什么是欺骗的
最了解你的还是我`xD 嘿

每次去到哪里少不了我们俩
是粘在一起`
别人看到你就一定会看到我`倒反
看到我自然的也会看到你=)


你说,爱情里,你怕
没关系`你要记得,有我在 =D

不要逃避
敢敢去爱,敢敢承受
不管结局怎样`我会挺你!


很多等着你答案,慢慢考虑xD


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=)
诉苦,我愿意做你聆听者


恋爱中的情侣,无论做什么事第1个想到的一定是对方
所以,别气
有我陪你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本来打算来我家庆祝
说好我迎接你们`结果我睡不醒
其实不只一次了 xDD


Mice小姐,Jo小姐来到我家我还在床上睡觉
发生什么事都不懂 @@

2个进来我房间,吓死我了拉
人吓人吓死人啊 =S


起来后,我死命说要出去TT

我做宅女好几星期了 TT

sg.wang , ts, pav,feirenheit mall
全部我提议的她不要 T.T seii yeh ><


最后去最近的desa park
我最浪漫的地方`晚上适合情侣 xD

先3个人
其他那些人啊`我很behtahan的咯 =S
又要又不要这样`bek cek ><
到5点赶来给惊喜`我中间人xDD


其实很不错了,至少有来到


等待过程,我们3人世界 =D
去the coffee bean 买东西喝
我最喜欢的mocha <3

可是我喝的是white chocolate
因为我家老鼠要mocha `
很好,我请客xD


mocha , white chocolate


又下雨><
很小而已没关系
我们就这样淋着雨去当小孩子xD

在人家的柱子写名字 =D

我家老鼠,做莫将忧郁
我知道你希望某些东西 xD

强吻 xD

送你1个吻 xD


头后面长眼睛 =S

2个傻婆,你们在干吗 O.o



玩到没东西玩`爬上高处 =)


我严重爱这2张


这个小弟弟很可爱`很帅,被我偷拍


在操场呆很久,死命拍照没有停
啁小姐一直吵着要去骑脚车

我们去借`1个小时
我很久没骑了,没想到技术还很好 B)
骑到很顺 B)



有位小姐不懂做莫骑到一半跌倒厚 @@
鱼料厚 ><


换我骑`她跑
那个老鼠蛤说"我不骑的,我等人载的"

不错!有前途 xD


5点了,那几位大人物终于来了


这位美女,你很忙厚`忙着跟男朋友谈情说爱 xD


最后大合照


然后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w0w!!
我没吃到TT


坐外面和我darling 讲电话 <3
OMG `笑死我啊你 xDD


8点甘愿回家,肚子饿到鸡酱><
1整天才吃了1餐 ><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今天被逼要去学校`因为要拿书
不然我是不会去的咯!!!!!

星期1很邪的咯,有预感一定中抓 TT
刚去到坐下不久`老师抓人
吊咯这次 !!

因为太多人染头发了><
本来做外面的我快快躲去里面

那些pengawas啊`简直是老师的狗咯!!!!!!(不要对号入座)
老师讲1句就照做,够吊咯

很好咯,抓我`出名料xD
刚巧perhimpunan全部人看到咯`丢

出到去,几个朋友已被抓在外面 xD
齐齐中抓,爽!!XD
全部男,女的才3个 @@

很好`开file ! 不错
最好开多点!酱喜欢抓
我就是不会染回黑`见家长见饱他

还要打电话叫家长来
打咯,做样子
有些人打回自己的电话`老师还相信真的没人接
太蠢了吧 !!猪就是猪

上去bilik disiplin外面等
我们在那边聊天`老师都懒得鸟我们
全部男生我1个女生`其他2个没事
有个男生叫我接假发 xD
有2个男生很好`愿意陪我 xD
1个走下去`1个陪我去找朋友
竟然给我发现某些东西蛤 =X

本来说我们被抓的几个不能拿书
每人要鸟老师,去拿
哦也`太好了`不然都不懂怎样交待><

丢!!够衰的咯`抓屁灭
得空没事做`妈超海 凸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我的关心,当废
我不理就是 =D
这样的答案`厚__失望透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有些东西我真的想不通
2个不一样的、要我信哪个 ?!

惠、我们都一样 =)

没想到昨天、我控制不了 T^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