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10.10

当我们聚在一起 ❤

20.10.2010

本来去堂姐家,晚上出去pou
酒!!

结果早上起来`
爸爸第2通电话叫我下星期才去`讨厌
就快快信息毛毛`
还好他们还没去1U

然后motor惠和毛毛兜来我家载我
sibeh好的jekk你们

去到1U就去走走`
走走下走去厕所自恋去==


那天的打扮很T
她们都吓倒XD`

我知道我很帅❤ 哇哈哈XDD



叮,惠,lane,晶


我很yeng XD



全部白白 == 很1至XD


叮,lane, eewen



我超喜欢这2张!



撞鬼== 很邪TT


我家啊lane




重点,看童眼!!!
好看!人家还没开始做`我在那边喊==
开始做料`人家被吓,我在那边笑==
朋友讲我发神经XD

很够里好笑咯真的
被吓倒好笑`傻了*

看完了,本来晚上去康乐
最后还是没有去TT
无所事事,本来要去唱k
可是过了happy hour很贵@@
去打保龄球很好玩`然后去打snooker
第1场和2个男生打`笑9死我 ==

第2场全部一起打,乱乱来全部
浪费钱料TT
打到Sibeh好笑XD
8点多回家去,回家前全体照XD


准备回家去TT 在电梯也拍XDD



后面那只东西sibeh可爱到~
眼睛会动的XD


8点多出去搭车,够力好笑
2辆车,1辆车3条女`1条男

我们先回,在车很静
因为很累料><
那个伟铭阿,叫我们不要酱静`他会怕
笑死我XD

我们就plan几时去sunwayXD

回到惠家,我们去mak mak 挡喝茶 ❤
我要吃东西爸爸叫我回家吃==
我很饿得说><

回到家没东西吃`要煮面吃
妈妈叫我吃鸡== 懒惰弄骨头><

最后还是吃到很很很饱



21.10.2010 ❤

跟我家惠去找工


记得说过找工很难
我体会到了TT

一早去她家`我上网她冲凉XD
给我拖到11点出门去
在巴士上看到那些人很behtahan 咯==

去到kepong
整个kepong给我们走完><
晒死`热死 TT

进去Carefour吹冷气XD
买东西吃,我的玉蜀黍很好吃 ❤

吹冷气吹到很爽,不想出去料XD
要出去之前死命都要会帮我找一张纸XD
拿来遮太阳,散风 XD

继续出去找,走走走
走回去kepong jusco `
又进去吹冷气XD

上厕所XD拍照



今天我们2人世界❤

然后找到几间,哇有帅哥❤
我不敢进去XDD

我一直吵惠去喝酒`谁叫她吊我的瘾TT
又走出去那个arena 那边喝
本来要去green apple ><


酒!❤

cheers !! ❤


你很潇洒 !❤

drunk !!❤


喝酒时,什么都摊出来讲=X
想说的`都对惠说完了 =X

你不要对别人说蛤!

很自然的`聊聊下我哭了TT
这些眼泪我忍了很久
真得很辛苦,我哭了

喝到我头很晕TT

走回jusco那段路,我走不到直路
还好我的惠惠在❤

回到jusco继续见工
我很勇敢料`走进去问XD
酒后真是什么事都敢做XD

突然头很痛。想呕TT
真得很辛苦 TT

因为喝酒之前我没有吃东西
空肚子喝~很好!

又去厕所 =)
看到有1间厕所很歪厄
看到都要呕==


脸很红 ==
惠`你要吻谁?XD


然后去买东西顶肚子
买了又买`肚子饿`而且很好吃的说
吃完了拿那个盒子丢
那个汁弄到惠的脚
aiyerrrr很geli XD


要再去买第3次`
回妈妈来料,回家去









1天打扮中性
1天打扮淑女





我是人妖 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