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0.10

发现。


14.10.2010

我们集体旷课xD
去长颈鹿的家看鬼戏==
其实不恐怖

全部姐妹们都到齐
正所谓男生口中的姐妹会xD
可惜有1位没有来><


一早起来爸爸在我去老鼠家xD
她妈妈买早餐给我吃
很久没有吃她妈妈的早餐料
很有妈妈的味道xD

拖拖拖到10点多,出发去
去载我家毛毛 xD
等她2分钟 xD

去到长颈鹿的家没有人
当她家好像自己家这样xD
整间家弄到不像家`

在家煮面吃,order pizza XD
够力的说@@

吃完了
全部排排坐看鬼戏xD
鬼还没出来只有声音全部在那么喊==
我觉得我很镇定xD
还做到最前面看xD

终于看完了`听歌看mV
1个家3,4个电脑==
可以1人1架了xD
2个打SDO,1个PPS
够料不行xD

回去她自己的房间打仗xD
那个长颈鹿和我抢电话><
死命在那边喊
ah lane 还录Video
我的天啊@@丑死了><


越来越吃,慢慢一个一个回TT
我等老鼠妈妈载 <3

回到家冲凉,最讨厌身体粘粘><

冲好凉,迟点东西
8点上床睡觉去,睡到11点多起来
上下网`1点多继续睡XD

第2天爸爸说我`你很能睡hor@@
很有精神咯现在?XD
可是我还想睡得说==



15.10.2010


今天很乖地说去学校,因为星期不打算去xD
连续3天不去等着在中信xD

去到学校form 3简直没什么人
差点看不到我的同班同学xD

还好还有几个xD

每天都在听讲座==
今天的讲座很特别`是美发,化装,烹饪,修车......
什么都有的`1间学院在ampang

才发现我对美发有兴趣`我要去学!!!!!

他们讲座我们gap zaii
讲座有带几个靓仔来
很帅地说XD

去教表格时
朋友们一直很反对我的决定><
一直拉着我><

可是读书我真得很没兴趣

去交的时候,
有几个人一直对那个讲师说`我成绩很好
那个老师一直问我成绩好为什么不要读下去TT

然后`叫我想清楚TT

原来可以半读半学 <3
哦也~ 我有机会了`

放学,小啁小姐跟我回家XD
老鼠小姐你就快傻了==

回到家,竟然睡觉去==
我染头发他睡觉==
就是一直不上色`吊它的!!!

晚上和小啁小姐吃晚餐去
sibeh好笑的说==

我讲那条东西是lan jiao
她叫我ham lan==

sohai 笑9我xD





最近拼命出街 ><
明天本来和我家爱人出的
结果不能出TT

爱人><对不起阿TT
星期3我们约会去 <3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是个理想情人 B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