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10.10

满满。

天啊`最近整个人很残 ==
整个人走样料TT


昨天一整天吵爸爸给我去堂姐家
晚上偷溜出去POU !!!
我等很久料 ><

最近心情严重不好!!!!!!!shit!!

很多事情烦`天啊
放过我好不

我喜欢无忧无虑的生活
感情事搁置1边,谢谢

很久没有酒烟的生活 TT
想念 !!






今天,在学校perhimpunan的时候
那个seii 大波林抓我朋友`还以为他抓我头发
吓9死我 ==

放学我家老鼠来我家
说很久没来了xD
等爸爸来载

我看到她!!!!!! <3 加速xD

回到我家来,聊天聊天



小姐,有感觉才接受阿><
不要要他吃醋而XX


我很保护你得说
知道你怕受伤xDD





玩牌,我们还小xD




别害羞`陈家2小姐xD
死人头发`人家刚染料,跟我长去
吊!!!




然后我家KL打电话给我我在楼下吃东西
上到来又看到宝贝靖信息`很激动地说
吓死我了啦xD

KL再打来xD
声音sibeh可爱xD

说我的嘉嘉。林约我
自我陶醉中xD

死命说我发神经`
人家暗爽中麻xD
可惜我出不到`阿勒`我飞着去xD

嘉嘉。林打来xD 很好笑的说 -.-
在约过喝茶去xD

w0w下次我约你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