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.10.10

终于的终于___♥ 都过去了 

wow !! im BACK


想不开,去剪新发型XDD

before me =)


after me XDDD ( 假象=D)

i like hair style now!!!
many patern
hoho``yeng!!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2.10.2010

终于考完试了fuiiy0r~~~
轻松多了,可以到处去

我是无脚的小鸟=)

预了sej会不及格==
简直不会做><

考完当天就出去混
去附近的jusco竟然遇到宝贝靖
真是有缘到 ♥
那个KL死命zat我
!!!!!我警告你蛤!!!你很吵 @#$%^&*
你阿哥很帅XD受唔受靠XD

走到哪里遇到哪里
去一下本来要去吃炮兵
最后吃空气XD

还遇到很多很多人 ==
认识的,不认识的,补习的,学校的,外面的
全部见完* 羞*
他她她,你我他==

我要看瞳眼!!!!!!!!!!!!!!!!!!!!
还没上映TT
再去要看还魂
要等到6点才有
吊他的 呐!!!

回家去`等车是等要要人命的
妈的鸡等了1个小时都没有1辆车`凸
我就是那么没耐性!!!

5点多等到6点多
最后还是坐TAXI 回==

回到老鼠家等爸爸来载
累死`很想睡觉的说><

回到家抱着电视来看
等时间过明天去密我家Darling ♥
还有sei zai bao XDD

behtahan 辽走去睡觉
1觉到天亮`爽!!!XD


13.10.2010

终于到今天了`哦也
我等了好久的一天 

被逼要去学校,做大林ngong
要不是要还书,我才不去
!!!!!ishhh

放学了,一直plan我们的行程xD
明天打算不去学校`闲爆==

长颈鹿妈妈来了
回嘉家~快快换衣服
赶着去第2个家 
密我darling 和纬仔 

那时那时吓死我了拉
以为我darling 生气><
快快打电话给她XD
没事没事`吓死我TT

终于我的darling来了,
差点不认得XDD 她说我肥料 T T
我知道你还是喜欢=D

我们一直逛一直逛 
sibeh喜欢这感觉!!
一直聊一直聊,死命笑死命笑
够38了我们  ♥
1楼可以逛很多次,就是不闷
因为和我家panni darling

然后去吃我们最爱的麦当当 
我答应darling 请她吃`哦也
我知道我请得特别好吃

然后等我纬仔来
叫她进来,叫我出去
其实我很害羞咯xD 其实我看到你料 =P

侧面我还以为她画眼线
不要用酱的眼神看我啦你><
我们3个坐在麦当当,
2个gap 麦zat 我TT
可怜`xD

吃完了继续pak t0r ♥
我和darling十指紧扣 
小纬不要羡慕啦你 blekkk

我和darling pak t0r了一天
sweet到不行

到过后,纬给我和darling一起75
很dak yi 啊你xDD 可爱到

一直吸吸吸`我也要TT
下个星期!!!hoho

然后厕所拍照去`
然后去买我和darling的定情信物
很喜欢的说`我很爱

很快又要回了,不舍得的说
不想那么早回的咯><
我要去ampang 九皇爷`

darling陪我去搭车^^幸福死
要回的时候`纬仔被偷拍了xD
我们做了狗仔队xD

一个人回家去`我很勇敢B)
安全回到家`爸爸不知道
哦也,我太厉害了 XD
我再等下个星期到来  ♥
我行我素=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时间过到很快,很不舍得的说
快乐时光总是留得那么快

我要小叮当的时光机 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丢丢丢
丢完它,1个也不要留

对你是垃圾`算什么
我让你如愿以偿=)









同时的,




心疼得哭了

最后1次`下不为列=)


狠心,我了解

回忆也丢吧=)





我不爱了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