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.10.10

情绪化

今天本来不去学校`
妈楼,整个人够力不舒服
很吊!!

可是还是有去`去陪我家宝贝
我很好地说

去到学校,全部看着我的头发><
人家我很paiseh XD
其实不很明显`灯光照到就明显

他们都来说我`XX你染头发阿?
我说: 天生的XD
他们:骗人啦你`有颜色XD

下个还有人来问我`吓倒@@

全部问我都所天生的XD
哇哈哈哈XD


下课后,坐在后
前面讲明年的东西,我们在后面讲话
还打假我的天啊 ==

斯文点谢谢XD

去厕所`一直拳人家XD
我家的啁小姐给我拳最后那拳很够力痛我知道XD
一下太用力XD

我很暴力谢谢=)

给我拳了`又给老鼠小姐喷水XD
可怜XD


下午回到来,睡觉
睡到7点== 整个死人

这几天`很情绪化`吊

不懂搞什么鬼`
明天去XX

woohooooo!!
开香槟=X


















某人,我严重讨厌你
越来越讨厌哪种!
不要那么不客气!
吊你!呐
有1天我不爽你`你等中吊
现在严重不爽你!妈的
看看你什么料`sohai !
你以为你是谁`diuniaseng 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