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9.10

无聊中有趣

24.09.2010

很多人没有去学校
很奇迹的是我竟然有去 ==
我的老鼠也没有
跟我的小啁2人世界去

在班上死命讲话没有停
老师教书我们做自己的东西
太棒了 @@

上华语的时候最好玩
那些印度人坐来我隔隔壁的位子==
吵死人

我们全部都带电话
在那边按按按 @@
那印度人出卖我们 XDD
老师没理`啦啦啦

那华语老师有点大林ngong XDD
死命和我们斗嘴 ==

下课过后我的笑点不懂做么变到很低==
一直笑 =="
小啁说我傻了 TT

无聊中我的画出这个来
我的杰作 XD


*注意内容 xD 很炸到


写这个的时候派pmr时间表
我的编号126 `



补kh的时候
听老师讲课讲到要睡觉
拿我的file来画 @@


我的阿帅`N年前画的



我的阿京`kh时画的


同一个file 2面有我的爱人
hoho <3





25.09.2010

今天去bank in 钱给我的色伯伯 xD
5块竟然过不到
!!!wtf
下次给你蛤


给阿姨骗去`本来说带我去剪头发
结果不带我去
吊吊吊!!!

唯等pmr后 TT




最近脾气很不好
很情绪化!
吊它妈的!!!
最不喜欢就是这样`呼


与世隔绝



xx
听你说她`我想起很多东西 TT
就像她说我的 TT
你的她就像以前我

凡事要冷静=)
别心情不好




pmr 还有9天@@

im waiting f0r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