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.9.10

我,想要什么?!

2个星期假期过去
是时候收拾心情
迎接14天后的大考

我的天啊@@
什么都还没准备

一点发奋的心都没有
发觉没心了
放假之前还很有那种冲突的心
放假后一定都没了 TT


开学了~
又来2个星期的bengkel
可以在无聊一点!










昨天和我宝贝哥聊天
相爱就在一起贝
很爱对方`距离不是问题

单身有我一直都会陪你
啦啦啦 xD

你好man 哦 xD
爱死你了啦

如果有天我再受委屈
我需要你!

hoho <3









不要拿对我说过的话151十地再去对别人说
我鄙视你!


说不会

就给我看死你有这样的一天!

记得你说过的话

我反感!

我恨你!









中秋节快乐
谢谢亲爱的 xD







我就是拉子!
so wat?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