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9.10

无奈 =="

我终于收到学校的"情"信了
还是一下2封
吊他的!
8个月才那么21天没去学校
就出什么死人信

再多1封我准备gantung XD
再多2封我准备被buang XD

这是开心的事XDD

我要转校
不要想我蛤XD

最近学校一直都有bengkel
一直换班的`
很想不要去学校的咯
可是为了我前途XDD
我还是去`乖到不行

今天换班跟一个男生坐
其实他人很好的咯
还跟我说很多东西哟

要我那么了解你灭XD
我知道你要了解我

跟他讲话真是笑死人
很幽默下
有我的遗传



玩,我奉陪!
因为那次
我不再认真!


你!
这不属于你
不要写些什么
让我想起那天!
我会很恨你!
吊9你!


在给我2分钟

矛盾
请给我时间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