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.8.10

有缘相聚。

28.08.2010

我在拍着照片的时候
被我家爱人偷拍了><


今天和我的楚乔小姐罕我家爱人出
啦啦啦
终于和我家爱人。病毒小姐约会去啦啦啦

晚上上网到一半
爱人问我要不要去约会
不用问当然要XDD
然后她说明天再确定跟我说
凌晨3点多睡-7点30 起来
才睡那么4小时睡多
累到不会说>< 早上2点起来看阿京 一面看一面吃东西 吃到肚子痛 吊!


阿京超搞笑

全部人睡觉`我笑道那么大声==
我家阿京很旺
啦啦啦


看完了去睡觉

早上睡迟了`快快起来准备
再去婆婆家找楚乔

然后上楼上去扮美美

搞了1小时多 @@

10点半就出门陪楚乔小姐去买lens
竟然卖完了@@
就去别边买`够力热到
从我家走去那么远还真的是第1次XD

终于买到了`那时都12点了
快快去等车
在taxi站等的时候那个楚乔很自恋的说
一直拍照蛤 XDD
我的爱人信息我说她on
开心死啦啦啦
我们终于约会去啦


再monorail越来越多人
那些男生的烟味臭死了
好像没有冲凉这样==

去到金河`
我们2个去6楼逛走走下竟然看到我的蚊子

我们擦身而过`就觉得很熟悉
就信息问蚊子是不是在金河
原来真的是她
就过去打下招呼
我很害羞其实X
D
没有拍到照>< 下次来一定要在见面蛤


看到蚊子和她家男人很甜蛤XD
要一直幸福下去哟


然后ahbek打来我们在那边keng gai
我一直说说说 XD
很多故事说XD
她说吉米也有来叫我去密她@@
我们不认识啦XD

叫我帮她买衣服
可是厚`看到的都不是很美
所以没有买到XD
对不起拉><


than我的爱人信息我说她在madam wong
我就去找她我和楚乔站在外面
不敢进怕进到去不认得哪个是她XD
爱人就出来找我们XD
然后一起进去吃东西
爱人就介绍她朋友交毛毛的
看他们聊天很好笑XD
她说我很眼熟哇
好像在那里看过XD
其实是看过我张照片XD
我和楚乔才叫了一杯水@@

吃完了
本来要去时代门口和靖拿买给我的d
onut的
谁知道她不懂去了哪@@
下次买给我=P
我要strawberry的料

严重爱上strawberry

然后就和爱人一起走
爱人带我去找小金
然后介绍介绍
够力啊我的天XD
在小金的店那边一直拉我的爱人拍照
她一直不要蛤XD
最后还是在厕所拍了XD

然后我们3个过时代去
路途中`病毒爱人走很快
我们跟不上@@

真得很够力热到不会说
去到时代都留完汗了==
臭死了啦

去到时代去看化妆的bb cream
哇塞`贵到没人有不如去打劫==
快闪人去XD

爱人在带我们去找崴崽
厚厚`原来她不在店里面
我以为她在那个布里面XD
原来她在厕所XD
virus做店长 XD
崴崽回来`virus就介绍我们XD
在崴崽点那边我的电话坏去
拍的照不懂去了哪

我的爱人virus介绍很多人给我 XD
还有银少,琦仔 是 XD
hoho ♥

她们在那边等人
我和楚乔去走走下
我有去买衣服`
钱不够用啊啊啊啊 TT

再去厕所和楚乔自恋XD
不久virus信息来
我们在厕所密 ♥
我的楚乔说她很饿哟`
我怕她晕倒`因为她不舒服XD
本来要去吃麦当当`多人到

结果去old town吃等着食物的来临
我那virus的电话来看 XD
她放的名字很好笑
还有一个人啊`以前那个阿`突然想起XD
virus 不要害羞XD

吃完了`又去走走走
去帮ah bek看衣服
你看我这个孙子几好啊XD


爱人还以为我买个男朋友><
看看下变成买我自己的XD
因为ah bek要得 那边不是很美

在给钱的时候 virus 问我问题
楚乔说很明显知道她要问的是什么了XD
她就很直接问我 ><
厚厚`我不知道怎样好 ><

买完了`到会厕所去
我们去6楼厕所拍照
很巧的又遇到吉米她们还有蚊子 ♥

当我的脚要踏进厕所那步时
virus闪去旁边
我还以为她认识吉米
我讲到很大声`吉米哦
吉米看着我们问`做么

很paiseh 咯><


不久她们走掉
我又和我家美女蚊子笑下XD
她说我很可爱 XD
她要回了><

我们3个在厕所拍照
本来没什么人`很好玩的咯
1下子越来越多人><
我们笑到很大声==

楚乔问virus什么是拉子
virus说拉子就是拿1张纸来拉
笑到我behtahan
然后说楚乔是普通纸
她又问什么是普通纸XD
这个真是笑到不行
他们2个一直在那边zat来zat去

笑到我脸很红
virus 说我做么脸酱红 ♥
羞XDD


有人羡慕我们的亲密 ♥


我做爱人的背景XD


virus
♥叮
她说我很酷XD



叮♥楚乔

2条美女蛤XD

爱人面壁思过XD
害羞见到我XDD


叮 ♥嫣玫


爱人说她很少跟别人拍照
除了我XD
所以我很荣幸XD

然后我们就下去看akie XD
原来她在tough做工也
赞助衣服给莞倩的 ♥

进到去看看下裤子
那个裤子很美`很喜欢
价钱>>>RM209 @@
眼睛都要掉出来

然后去看akie
见了头发哦 @@
看完了就滚出去XDD

然后走回楼上看衣服
我要买裤子`可是怎样看都不上眼XD

走走下`遇到阿明丽和嫣玫
也差不多要回家了
我们就一起走
和我的virus爱人道别 XD

我们4个回家去
一见到明丽
我的嘴巴笑到不能关的咯
因为我很爱弄她♥
还有她的拽样`一直给我笑
楚乔以为她生气XD
那个样子凶到`不认识的一定以为她生气XDD

在monorail人超级sibeh多到不懂怎样形容
我和楚乔去没有人的地方
轻松多了
明丽和嫣玫在人群中给人挤
明丽给一个男生人摸XD 笑死我XDD
还要瞪人家蛤 XD
然后又给一个女生摸 ==

我笑到肚子很痛XD
隔壁不认识的人都看着我`虽然没有很大声XD
楚乔吃我的衣服`啊哈哈

回到titiwangsa陪明丽回家
我们再回自己家
你看我们几好人 XDD

晚上去吃肥佬蟹 ♥
坐在那边很想睡觉`很累很累
脚又痛==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