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8.10

毫无规律

习惯天气反反复复
像我们说不出

想念我的她-京爷 XD




最近的生活很没有规律
不过我很爱
啦啦啦


哥哥去考车很顺利地说
1次就pass了
可以叫哥哥在我出去啦啦啦

2年后就到我拉
爸爸说买1辆车给我驾
幸福死
到时候就到处去XDD
有翅膀了`可以飞了XD


最近都考试`其实很享受的说
时间做得刚刚好
其实只考那8科主课很享受的咯
其他无谓的不要考就好

语文科很压力的说
其他都放了XD

明天最后一天`哦也

星5又不想去学校`懒惰><

阿勒阿勒


考完考完试
我要去那去那去这

哒令我等你回来!
我们去pak tor~



厄厄厄~~~
你很好人咯
2个人这样!2面的你
以前怎样的`现在又怎样的
我讨厌你!听清楚




说了再见`不见!
我爱你`啦啦啦


整篇废话==
无视好了 XD

很无言`不写
就这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