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8.10

时间请停留


时间过得很快很快
很希望它愿意在我最开心的时候停留下来
我要每天都开心
啦啦啦




1个星期又过去><

上个星期日
去了1U回来`
去我隔壁美女的家
她真是一个进得厨房`出得厅堂的女人
我很喜欢和他一起出去

星期6和她出去一整天
星期日在她家一整天
学会很多东西`啦啦啦
在她家偷师XDD

我会做蛋糕`
我会做巧克力啦啦啦
原来。其实。很简单而已
厚厚


上个星期6很享受地说
凌晨2点起来看我的啊京
1个人很恐怖`很安静
可是很享受
自己看自己笑
爱死我阿京

今天凌晨2点也要起来看阿京
这次娱百阿京很好笑
看有她的东西很舒服
啦啦啦


考完试了`
这次的trail好像有很多fail @@
trail 阿`我的天
拼了还是这样TT
撞墙好了TT
PMR不用靠就可以等死


镁!
坚强`你也可以
相信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