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8.10

31/07 Myfm 王者12章 ♥

31/07/2010

当天上云顶去`兴奋到
目的去看我阿京 ♥
为了上云顶我决定不去学校karnival XD

一早起来准备
没有看到电话`对不起阿镁
一看电话`31通电话@@ 吓倒

快快吵爸爸在我出去
遇到我舅舅`坐他的顺风车去密我的镁 ♥
我迟到了`对不起><

去到火车站`不回过对面==
终于密到我的镁和她朋友了
我一开始就很38
真实behtahan ==

快快搭车去titiwangsa
去到那边只有11.40的巴士
等到很不耐烦>< 也很热
一直走来走去 XD

在那边也遇到京迷 ♥ 2公婆 XD
zai 的样子很酷 她老婆teng很好谈XD
终于有巴士了`我们做同1辆 ♥
上到去没有位子坐`还要站的 >< 脚很痛

在巴士`我,镁teng,jing一直聊天
他们一直研究我的鼻子`害羞去XD
那个zai 坐在那边睡觉 XD
做到屁股痛甘愿起身了XD哈哈

到了云顶,我们去密逆
心情好high的说`嘿嘿
然后一直和逆zat来zat去><
一直不跟我拍照XD 可怜去XD

我喜欢当时的气氛

我和镁一直吵着要去弄头发 ♥
最后终于轮到我们去了 ♥
逆帮我wax头发哟`我一直看着她
原来她会害羞哦 XD

wax完头发去喷头发♥
有够帅的1个2个 ♥
好喜欢那样的我 ♥ 嘿嘿

6点多就进场等到8点
要开始的时候好high ♥
一直死命喊`哈哈XD

一直等待我家阿京出来表演
终于等到阿京 ♥
那种心情兴奋到没得形容
帅到不行 ♥ 我就是如此的爱她 ♥

阿京的粉丝最多♥ 我很开心哟
有一种说不出开心地感觉 ♥♥ 就是暗爽 XDD

他和林隆璇表演一个节目然后唱`怎么开始忘了``
第1次`有改歌词 `第2次的正式了♥
我们一直呼喊 ♥
唱完``怎么开始忘了``
就唱阿京新专辑的``相反的我``

我喜欢那时候 ♥♥♥

她走来我们面前`我差点和她我到手了><
结果她起来了 TT 哭死我啊啊啊啊 TT
然后唱到一半她拿麦克风给我们接 ♥

她♥♥♥
就站在我面前`我一直都在录
很有一种满足感♥♥♥
嘿嘿

越来越爱她了 ♥♥♥

她`就是我家帅气的阿京♥♥♥



为了我家阿京`喊破喉咙也无所谓 ♥♥
喊到我喉咙痛了`厉害`嘿嘿
喊完阿京`好累了`好像塌在地上 XD

最后有握到一个男歌手的手
好lam ♥哦`哈哈

我的阿京`下次我一定要和你握手 ♥♥♥哈哈

台庆结束了`有种不舍得的感觉 ><
我们去密京迷们 ♥
然后一起拍照♥♥


镁 `叮


叮`boii


叮`elaine


叮`JING


JING`镁`TENG`叮


逆`叮

ZAI`叮



自恋完毕XD
我们去找boii收留我们`不然我们流浪街头XD
她们很好`收留我们XD
boii的朋友说我很眼熟 @@ 其实我也觉得你很眼熟 @@
哈哈XD

然后我们去吃麦当当
在云顶`3天都吃麦当当 @@
很冷咯`我的天 @@ 我一直都在发抖 ><

在麦当当遇到fyone 和阿joe
镁去和他们拍照`开心死她XD

吃完了回房间`我们3个在隔壁房
我和镁很自恋一直拍个不停
她朋友jing很专心的在修理那个bag XD

突然间不懂谁杀出一句很恐怖的话
说什么窗口的`不雅一直拍照和唱歌
吓倒我们3个往门冲去 @@
一直喊XD

我一直在她们2个的中间
压着那个门@@
我的方向又看着窗口`吓死我了啦
跑去隔壁房求救 ><

下到我们不敢在房间
走去楼下逛逛 XD
买了2包零食和2个杯面回来==
就躺在床上睡觉

很累了真的 @@

第2天`早上睡了又醒XD
我看到我的镁竟然睡去地上 @@

差不多时间了`我们快去收拾东西
本来打算回家了`结果还是去snow house 玩冰
真的有够冷 @@
鼻子都冻掉 XD 我几怕断掉XD
一直吵他们出去 XD

还玩那个溜下来的
很快`恐怖到 @@
我几怕会撞到我的头等下傻去XDD

玩完了`回家去
等巴士`一面等巴士一面gap 仔XD
gap到很多XD`整个花痴这样 ><

那个巴士跟我坏掉==
等到3点多才有巴士 ><

上到巴士原来那个帅哥跟我们一样XD
她坐我后面哟`暗爽 XD

在巴士上听歌`突然有个不懂那个神经问题的打给我==
我叫镁帮我听XD 因为很恐怖><

终于回到kl了`
我去时代密明丽♥

8月1号和她过 我的荣幸她的幸福 XD

第1分收到的礼物也是她送的 XD
哈哈`
谢谢你的礼物哟
我很喜欢 ♥


叮`明丽



回到家`收拾我阿京的东西 ♥
保存好好 XD
我的桌子也是她 ♥ ♥ ♥


我想回到31/07




我们京迷们♥♥♥ 大合照 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