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.8.10

啦啦啦


她们说我很坏 XD
其实只是假象
我内心很好XD
温柔的很`

这就是我风格



一个星期又过去
时间过得很快
我学会珍惜



冰山说得很有道理
我很相信你说的


是我错过了那机会?
hoho `我也不希罕

我不觉得遗憾
也不觉得后悔


今天拿出靖和明丽送我的礼物

第1次看`在大笑`屁股不要对门口XD
第2次看`眼泪忍不住
她们给我留下很多回忆`

让我想回到过去
我很爱你们



很多东西该忘得都忘了
回到以前的生活
自由自在`多么的开心



最近很词穷==
凸凸凸!!!




我要关闭自己到10月12号XD
9月假期一定逃不了忍不住XD

去找我的乌龟哥


最后一个
还打来和我说生日快乐的乌龟哥

我最记得你XD
爱死你了

很喜欢和你聊电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