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8.10

潇洒些


啦啦啦
今天很多人来我家 @@
爆膀 XD

很多小孩子吵死人
在房间睡觉睡到爽爽
1个2个来敲我门==
就快塌下来`拜托 XD

下午睡觉ah bek打给我
打料几百次没有听到 XD
最后起来接`担心死她厚 XD
我没事啦啦啦
我知道你很想我`
我要那个相机`买给我`就因为我是你孙 XDD

睡眠真得很不足
早上被爸爸吵了又被妈妈吵
可以给我一个人安静?

终于醒了`去1u
走走走`
和哥哥2个走`一直给我弄XD
吃我最爱的sushi超好吃
吃到没完没了`叫到很多@@

逛完街`回家喝我的靖褒电话
褒到她电话没钱去 @@
她的第1次给了我
我要跟你亲爱的竞争 XDD

不久`我的笨蛋打来
一个人在jusco不早和我说
我一定去找你 XD
还有我们的约会蛤

终于可以好好睡觉
我梦到很多东西 XD
很够力的说 `哈哈

被那般小孩子吵醒后
被叫下去喝酒
几潇洒 XD
只有我一个小妹妹参他们喝
笑死我`我隔壁的美女教坏我

全部人的脸很红
只有我的不会红==
证明我的酒量好XD
休想灌醉我 XD


晚上和我家宝贝乌龟哥show came
心情很不好`就知道你硬撑
我看到你哭 `>< 我心情也不好
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
给时间自己`搞清楚
你要相信你可以的
很多事情都会过去 ><
不想恋爱了`给自己多点的空间

9月`我们去2人世界
等我 ^^


654说要来学校找我
我等你蛤 XD


人要学会潇洒
珍惜现在拥有的
不要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!


今天丽妹突然和我说了一件死人事件
可以不要吗
看到我自己也心酸 ><
所以说现在7月最好不要到处去
好恐怖 ><


几时去拜拜?
我要去碰我冰山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