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.8.10

我记得

我仍然记得
移除移除!!!


阿京



















好爱我的阿京

一直被老公镁说我移情别恋 XD
其实我很花心地说 ❤
专一不好!!

这张我好喜欢❤
真是帅到不行
就是有种魅力让我那么爱她 ❤

唱的歌也那么好听
很有意思`简直就帮我表达出想说的话

也不想说多`很累
只用歌词代替`


莞倩 ❤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颜帅 ❤
她是我第1次爱到很疯狂的偶像
重新秀就开始追她 ❤
每次看到她很兴奋得说

还记得她音乐会 ❤
让我遇见那么多的朋友 ❤
我喜欢那是音乐会`很开心

我还是很爱我的颜帅 ❤
嘿嘿



如果不爱了
就勇敢说出来
我不爱你了

不再联络
是最好的方式

要记得
谁也不是谁的谁
很多事情没有权力管得着
请放下

不许太执著

带给的伤害`当是经验
告诉自己不会再有下次

拉拉扯扯`伤得越深
释放自己的伤痛`潇洒点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