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.7.10

♥ 感觉回来了 ♥ 2407

24.07.2010

当天很早起^^
因为我很期待早上
一起来就信息老婆去

到老婆家我们聊聊天`等明丽回来一面上网XD
终于的明丽回来了`还有她朋友
我和小坏死命喊肚子饿><

然后快去时代`吃麦当当

没有位子
还发生了很鱼的事>< 不要笑我你们 TT

不久小逆说到了`我和靖去密她
穿那个校服美到
不行 XD
我们很好笑`讲来讲去XD

填完表格回去我们的麦当当吃东西
明丽不要一直瞪我蛤 XD 我挖你眼睛 XD

终于的我的小镁到了
她来麦当当找我们`我们很想你


当天见到她们`一直看着我的头发><
虽然很美 XDD 越来越喜欢我的头发了

吃完了`逛逛我们4个走`
明丽和她朋友走我和靖又买了件情侣衣
我决定了`生日我穿去 `嘿嘿

走去厕所拍照


老公 ♥ 叮

♥ 宝贝靖

♥ 老婆坏

她们在看流星 XD
好sweet的感觉


拍完照
其实有很多东西想买`可是看不上眼
过金河去 `嘿嘿
之后去吃马桶餐厅`很享受的说

吃完再去看衣服本来要和镁买情侣装的
可是我穿到不美 ><
老公`下次我们买蛤

看到一半`小鹰打电话叫我们快点去新秀现场
因为前20个可以坐前面
赶死我们`全部用跑的>< 热死
我们手拉手一起跑`哈哈XD

赶到去titiwangsa`还是用跑得追
快快买票`明丽和玫在等小宝的到来XD

我们4个走到那里拍到那里嘿嘿
在等lrt的时候又拍


♥ 靖♥ 坏♥ 镁

小坏一直说他很有阴影
哈哈`因为去年也是在新秀
吓死她XD


上到lrt感觉搭错车><
幸好没有 吓死人><
不然又要下车`延迟了时间

在lrt里面拍照
有一个男人一直看着我们==
因为我们太美了`不能怪XD

到了bukit jalil`靖和坏走很快 @@
我和镁没有力跑了`累死
我还要镁拉着我跑 =P
哈哈`够力
2公婆没关系拉`嘿嘿

到那边`等明丽她们来
在一起进场`进场前心情开始high起来了`
看到我的motor XD

终于人到齐`可以进场了
新秀开始了`我们很high
一直在看莞倩的踪影
终于看到`开心死
看着他一个人走进来`那段很长的路
走路很有气质`帅到不行
难怪我爱她

我旁边是个不认识的男生
他很可怜`一直给我弄到`不好意思拉XD
我知道你不怪我XDD

臭明丽一直用那个棒打我XD
我们一直打来打去`打倒漏风 TT


吹不回我的`一直给我拿来弄镁`嘿嘿
笑死我`笑到不会停=p

明丽打我的时候我的老公镁保护我
好有安全感的感觉
哈哈XD

新秀已结束我们很疯狂的去追莞倩
结果最后还是追不到`伤心了


出到去`我们都在犹豫要怎样回家
先去买水解渴再说 XD
买了水还是没决定
逗留在那个大地方`坐在楼梯那里
我喜欢那感觉

拍照
整个地方`慢慢的少人了我们依然呆在那边`
看到lrt的门还没关又跑着去
最后1趟了`买票赶上去

我们很自恋的说`
我还是很喜欢和你们这1班

我们


你们是我的幸福
我爱你们

上了lrt又好像去年那样霸完整个XD
我们很吵`又拍照
饿到吃面包>< 嘿嘿
我的老公镁喂我们这3个老婆吃
幸福死了

♥明丽

♥小宝

♥嫣玫

搭去titiwangsa 等人来载回家
那时有点怕的感觉`很多那些不懂什么人><
回明丽家`等爸来载
回到自己家`都要1点了XD
开心开心

爱的亲亲


我们全部
我爱你们
喜欢和你们混在一起



明丽

我答应你们!
这次真的最后一次了`绝对不会有下次
这次我真得讲到做到!
真的最后一次`相信这最后1次


无家可归的小孩XDD

2407 ________♥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