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.7.10

缘``。。

今天吵爸爸出去
因为不想赖在家 XD
结果去1U
早上阿明丽姐信息我她去1U我才想起
就打算等下去meet刚好我一到`她打给我
你迟一步了 =P

然后我和家人去吃东西`走走
本来想买衣服的咯
妈妈阻止我><
说我最近肥了`不要买先
等瘦了去时代买` 开心死`
我等她开口很久了 XD
她竟然叫我和朋友去时代买 XD
爱死你了拉`妈咪

然后 要回之前去厕所
竟然在厕所遇到我的阿明丽 ♥
我们真是有缘到 ♥


我们又开始自恋了 XD


我和明丽 ♥
她亲我`太久没见了 XD



我们的合照 ♥
在我隔壁的美女`竟然认得我 ♥
我们很久不见 XD


回家途中``我们去剪头发
我又去剪头发啦啦啦 ♥

剪到没有发型剪了
我的专属理发师帮我换发型
我的天啊~
突然觉得我很丑了

恨不得去剪短好过 TT
哭死我了啦 TT

我的美女理发师请我吃糖果XD
还一直讲笑话
其实我很喜欢她 ♥
嘿嘿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